投稿专栏

安以涵:10月8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短线回落看1487

字号+作者:安以涵 来源: 2019-10-08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安以涵:10月8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短线回落看1487'...

  安以涵:10月8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短线回落看1487

  

    

曾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的积累”。

  

 

    周二(10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再度突破99大关,而现货黄金重新失守1490美元/盎司。稍早贸易局势方面传来最新消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因此升温,从而令金价受到打压。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黄金:昨日黄金可谓是典型的高开低走,早间高开1512一线后,亚欧盘连续低走,晚间美盘前半段基本窄幅震荡,但后半段却延续瀑布下跌,直接抵达1487一线。今日早间,黄金依托凌晨高点1494小幅跌至1487一线,但是并未下破。今日短线方面,黄金下方首要支撑是1487,这里再度失守则会抵达1482-1480一线,上方反弹关注1494凌晨高点位置,1495顶底转换位置以及1503。

  

 

  因此,本人建议:黄金1503附近空,止损1508,目标1487破位看1482即可。

  

  原油:昨日原油延续上周五的反弹走势,盘中一度抵达54一线,不过后半夜并未保持住这一股强势,最终回落至52.5,昨日走了一次过山车。今日短线方面,由于昨日原油收线并未保住强势,今日需要谨慎对待反弹,而可以考虑以昨日高点为防线先行看空原油。上方关注53.5压力即可。

  

  因此,本人建议:原油53.5空,止损54,目标52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1503附近空,止损1508,目标1487破位看1482即可。

  

  2、原油53.5空,止损54,目标52即可。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10.8

此文章为安以涵原创,特此声明!转发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