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黄金走势必有一跌!欧盘1499直接空,把握3倍利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1 13: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你投资的时候,也并不知道是否能盈利,但你还是需要去尝试,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相信了,选择了,并且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坚持相信了才有收获。黄金投资也一样,当前的你或许仍然还在亏损,但只要找到艾璃,一切亏损都会迎刃而解!

 

 

  疑问解答:黄金昨晚为何暴跌?三则重磅消息成幕后推手!

 

  1、昨日美盘开盘9月CPI报告出炉,不及市场预期,加上初请失业金的利空,在报告公布之后,现货黄金直接经历一波抛售,短线最多跌去超过20美元,最低1491美元/盎司。这是其一!

 

  2、除了数据之外,昨日新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停止市场战是整个世界的共同期盼,中方此次抱着极大的诚意而来,这使人们对本周谈判取得积极成果感到乐观。这是其二!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受上述消息影响,昨日美股持续上扬,银行股与科技股拉涨,道指涨超200点,纳指涨0.84%,标普500指数涨0.81%。同时加上目前市场认为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受这一乐观言论提振,英镑/美元短线大幅冲高约210点,这也是黄金下跌的第三个原因!

  黄金投资总是亏?想退出却不甘心?我带你赚回来!

 

  这一段时间,行情波动很大,总是有着很多的投资者找到艾璃,上来就和我说,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我心态不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单,然而呢?你依旧还是在亏损的循环里不可自拔,投资市场这么大,你能找到我,说明你关注了我,是我的荣幸!

 

  可是我每天更新的策略建议你不跟,总是要在市场上看这看那,好不容易决定了让我指导,到头来你又有自己的想法,做来做去还是没赚到钱,为什么?没有好的配合你怎么赚钱?只要你愿意改变,合作共赢,其实就在此刻!

  回归行情:黄金承压难破还要跌!欧盘反弹1499直接空!!

 

  1、今日方面,黄金在昨日凌晨出现二次反抽下跌,而在昨日晚间美盘的交易当中也提示到,美盘前期下跌,美盘到凌晨反抽空,当然我们给的位置是1500-1501一线。而昨日晚间最高在1500一线回撤,再度测试前期低点1490一线,日线大阴。

  2、那么我们要考虑现在的一个问题,就是日线的形态会不会形成连跌,在日线节奏可以看到昨日的高点1515是趋势线的顶端位置,这就意味着三点一线的顶点阻力位遇阻之后很容易形成趋势的二次拐点下行,那么也就意味着今日还是要看回撤。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另外美盘下跌凌晨反抽二次回撤,早间向上反弹,这也给了今日二次做空的机会。所以欧盘选择的位置就是1499-1500继续空,损1505,目标看1493,1486。另外今天若是跌破1490关键的低点,美盘二次反抽则需继续做空,看前期的低点1486-84一线。(行情波动太大,实时进场点位可单线艾璃)

 

  把握实时黄金走势,解读时讯热点只需持续关注~

 

  以上就是艾璃给关于黄金消息面和黄金走势的分析,关于具体的实时进场点位,各大财经网站的分析师都有不同的声音,艾璃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想了解更多黄金解析可持续关注艾璃文章。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