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10.11午间黄金操作推荐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 2019-10-11 14: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10.11午间黄金操作推荐'...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赚钱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现货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我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黄金策略及分析——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早盘急涨至1517附近承压震荡,亚盘维持在此位之下整理,过渡至欧美盘时段上探始终未突破早盘高点,最终美盘时段承压走跌,下挫至1490低位最终收盘在1500下方。日图收盘中阴线。

  

  从盘面分析,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摔到接近下轨轻微震荡。布林道暂时还是平行收口当中,但是K线形态的下挫带动均线下压。K线形态看上去还是偏空一些。如果弱势的话,亚盘反弹不能过高,且欧盘时段要破低延续走弱,否则反弹高了就会转为震荡,昨晚尾盘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499.50。此位是强弱分界点,亚盘反弹先在此位之下看空一次,如若上破1500则调整思路重新看震荡,再次操作就要等到美盘时段。重点是看欧盘能否延续弱势,在不上破1500的前提下,蓄势下破1490,弱势才能延续。操作上介于短线技术结构偏空,先在1500下方看空一次。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变盘刘敬灿实盘中给出。

  

  黄金市场像极了爱恨情仇的江湖!所谓乱世出英雄,逆境出大师,像之前一路高涨,单边做多的行情,谁都知道做低多就能收获,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不可能一直到单边让所有人都赚钱而失去平衡,真正的高手,必然是能掌握节奏拐点的那一些人,思路了然于心,节奏掌控在手,这些人就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佼佼者。恰好刘敬灿就是这样的佼佼者,你若同行,我愿与你风雨同舟!

  

  ——行情回顾——

  

  周一是国庆节的最后一天,王先生因为国庆节行情比较惨淡,亏损严重,因此找到了刘敬灿,既然王先生相信刘敬灿,那么我也必须得对得起王先生的信任。周二就帮王先生扳回一城。

  

 

  周三下午行情突发,刘敬灿眼疾手快,果断判断,空单获利出局,陈先生的果断跟上也让刘敬灿非常欣慰!感谢陈先生的信任。就像陈先生一样,只要你愿意相信刘敬灿,那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李女士是上个月加上刘敬灿的,当时她刚开始投资黄金,对于黄金投资一头雾水,自己操作、跟着不知道哪里的老师操作,一直亏损,上个月加上刘敬灿后一直在观察刘敬灿,直到最近才下定决心跟着刘敬灿操作。最开始的第一单反而小亏了,索性李女士还是选择了相信刘敬灿,后面刘敬灿也没有辜负李女士的信任,虽说有亏有赚,但是整体来看还是赚多亏少,慢慢也把李女士以前亏损的都挣回来了。周四早上行情较大,刘敬灿果断出手,帮李女士拿下一单。

  

 

  赵先生是国庆期间找到刘敬灿的,当时他自己操作,国庆行情较大亏损严重。找到刘敬灿后觉得刘敬灿值得相信,要加入战队,本来说资金紧张,下周才加入,但是很想早点赶上近期大好行情的机会,所以昨晚一直凑钱,好不容易凑到3万,直接加入了,看的出来赵先生有赚钱的决心,那我也不会让你失望!

  

 

  刘敬灿语:黄金投资切勿盲目操作,黄金投资忌讳扛单操作,做单不设止损,一直扛单,最终只能锁仓,这样操作很被动,正确的黄金投资方法是稳健操作,做单设好止损,单子方向错了不要紧,及时止损,扛单最终只会导致爆仓!为了控制资金风险,止损是最好的方式,不要太激进操作,一天稳健操作2-3单即可,明确行情方向,顺势操作才是王道!我是刘敬灿,为你的投资道路制定风控操作方案!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