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10.11晚间黄金恐怕会暴跌,该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0-11 18: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10.11晚间黄金恐怕会暴跌,该如何操作'...

  你做黄金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刘敬灿同你解决投资问题!同你解决投资问题!

  

 

  当市场上极大多数都看一个方向的时候,这时就可能会产生错误的思维,就是他人的思维代替你的思维,这是随波逐流,是丧失批判性思维,这个时候你应该做什么?应该冷静下来,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市场,多听,多看,看学。一个不愿学习的投资者根本算不上投资者,这是一个纯粹的投机者,而且是愚蠢的投资者。我希望找到聪明的投资者,配得上我睿智的大脑和精妙的策略。这个市场不缺分析师,缺的是敢于批评投资者的分析师,虽然分析师服务于客户,但是同时也是投资上的导师,一个导师是应该掌握话语权的。当然,如果你不同意,你可以与我沟通。

  

  ——黄金分析及策略——

  

  昨日黄金开盘于1505.47,早间因经贸局势的刺激影响,上扬拉高10美金,刷新了本周高位至1517.14而后震荡回落,欧盘时刻跌回日内全部涨幅,随后在1500关口和1510区间徘徊整理,临近晚间美盘,黄金再次受到经贸局势重归于好的消息,避险情绪消退的影响下,黄金晚间美盘加速下跌回落,日内跌幅达到25美金,最终承压在MA60日均线1492之上,黄金缓和下跌情绪,最终日线以一根上长影长于下长影阴线收线于1494.36点位;

  

 

  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摔到接近下轨轻微震荡。布林道暂时还是平行收口当中,但是K线形态的下挫带动均线下压。K线形态看上去还是偏空一些。如果弱势的话,亚盘反弹不能过高,且欧盘时段要破低延续走弱,否则反弹高了就会转为震荡,昨晚尾盘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499.50.此位是强弱分界点,亚盘反弹先在此位之下看空一次,如若上破1500则调整思路重新看震荡,再次操作就要等到美盘时段。

  

  ——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下方回调至1488-1490不破做多,防守1484,目标看1496/1500

  

  空单策略:上方反弹至1499-1501一线做空,防守1505,目标看1492/1488

  

  很多朋友都会说黄金九月过了,今年的最佳时机也就没了,事实果真如此吗?我在这里想说大家了解过‘十月股灾’吗?对于美股投资者来说十月是个噩耗,并且历史上的十月美股都是灾难性的爆发,如果你是位资深投资者就能明白美股的风暴就是黄金的春天!并且在本月初仅仅三天下跌就完全抵销了第三季的所有涨幅。而黄金市场三天疯涨60点!看到这里你还认为黄金十月会出现萧条吗?错过了黄金九月,千万不要再放弃十月了!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不是在这里免费赚吆喝,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

  

 

  刘敬灿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