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析妍:10.12国际黄金不是暴涨就是暴跌,下周黄金会涨吗?黄金多单在线解套!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10-12 1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10.12国际黄金不是暴涨就是暴跌,下周黄金会涨吗?黄金多单在线解套!'...

金析妍:10.12国际黄金不是暴涨就是暴跌,下周黄金会涨吗?黄金多单在线解套!

 

惊心动魄的一周又过去了,不知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管怎样,过去的就过去了,新的一周整装待发!我相信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一致的,以赚钱为目的,做黄金投资毕竟是个赚钱快的途径,所以在这过程中有一部分的亏损是实属正常,关键在于我们要调整好心态才很好的应对下一周的行情!只要单子没出来就不算亏,所以黄金行情不明朗的时候,析妍会建议先观望,如果行情比较明朗,金析妍会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进场,毕竟学员的钱都是真金白银,作为老师帮他们把控风险与抓住机会是我的责任。本周风险事件云集,国际黄金行情难以捉摸,做单不顺或是手里有单的朋友,找到析妍,实时为你解决问题。

 

 

消息面解读:国际黄金暴跌原因解析!后市还会涨吗?

黄金周五大跌的原因主要是受到了英国脱欧消息的影响,美元和黄金出现了同跌的现象,同时在晚上受有关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消息所提振,金融市场避险情绪大爆发,导致美国三大股指大涨,美债收益率也上涨,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导致金价再度跌破80关口,但是目前来说黄金整体还是处在宽幅震荡之中,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jxyzh8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没有降低10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一旦美联储再度降息届时美指的跌幅可能达1%,国际黄金多头将重新起航。

 

 

下周国际黄金走势预测:


日线来看,黄金周五下跌在1473止跌反弹,这个位置也是10月3日黄金下探后大幅上涨的位置,由于日线并没有收在1480下方,尾盘反抽了10多美金收在了1487这个位置,这加上日线收了一根影响较长的小阴线,这也表明黄金目前还处在震荡走势之中,趋势并没有转向空头,下方的买盘支撑还在,下周初有望反弹。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从短线上看,四小时图中,国际黄金价格昨日大跌后在1474反弹,四小时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随后收了两根小阳线,目前来看下周初有继续反弹的迹象,上方四小时起跌点1490和布林带中轨1502,下方支撑在1482/78一线。综合来看,国际黄金周尾两天的大幅回落使黄金再度回归1490下方,但是最近行情震荡幅度大多空转换快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短线操作切记追单,下周一炒黄金操作上先看反弹的延续,回撤可以做多,上方看90关口的破位情况,上破看1495-1500,不破再考虑开空!

 

 

套单难熬:析妍独家黄金多单解套方案来了!

1、1490/1495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周五触底之后有一定的反弹,周一大概率会有一定的延续,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82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0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2、在1500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析妍认为1474/70一线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金析.妍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149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0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05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7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周初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套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套单的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解.套.析妍这里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金老师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远离套了单。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析妍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