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析妍:10.13国际黄金多头频频失利!下周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怎么解套?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10-13 1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10.13国际黄金多头频频失利!下周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怎么解套?'...

金析妍:10.13国际黄金多头频频失利!下周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怎么解套?

 

本周黄金多头遭到暴击,在脱欧和中美贸易接二连三的利好消息冲击下,国际黄金价格自周初的1500上方急剧回落,一度暴跌超40美元,尾盘回升至1490略下方,周跌幅超过15美元,或逾1%。

 

本周国际黄金走势主要受到市场系列消息的影响,周初潜在的‘积极的’贸易消息打击金价,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扩表”言论刺激金价大涨,不过本周后半段时间,随着对英退协议希望和中美贸易忧虑缓和的乐观情绪占据主导,金价多头全线溃败。下周一国际黄金还会跌吗?

 

 

消息面解读:避险降温国际黄金受冷落,后市还能跌多少?


国际黄金本周跌幅逾1%,创下3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因市场对国际贸易争端和英国脱欧的担忧有所缓解,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重燃。两大贸易经济体看来至少接近达成部分贸易协议,这提振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人气,这对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不利。此外,英国和欧盟可能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取得一些进展,不这提振欧洲市场,所有这些都不利于黄金市场。不过因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市场已经提前消化,相关贸易消息公布,金价在大幅下挫后,快速回升,所以至于下周还会因为此消息跌多少就很难说了。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其次就是9月份,美联储下调了利率,欧洲央行也下调了利率,同时重启了量化宽松。10月1日,澳洲联储紧随其后,将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0.75%,创下历史新低,这是今年第三次降息。8月7日,联储将利率下调了50个基点至1.0%,并且美联储在10月也可能会继续降息。总的来说,尽管本周避险有所降温,国际黄金有所回撤,但基于全球债务及全球多家央行相继降息,加上地缘局势并未消散,这些因素将在短时间对金价构成支撑,势必会和贸易以及脱欧消息形成对峙,到时候谁赢谁输还不一定,所以我们对于避险回落保持谨慎的态度看待。

 

 

下周国际黄金走势预测:


最近两天关于中美双方之间的贸易磋商可谓是刷爆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双方第一阶段的交手好似要告一段落了,对于黄金的影响自不必说,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避险情绪的消退,黄金大幅度回撤,力度我们在周五也已经见识过了,更多的人在期待着下周黄金接低开低走,后市看什么1400、1350,在析妍看来好像并不是如此,贸易缓和确实有很多的利空作用,但我们不能忽略利好的事件,就比如说美联储将从10月15日开始每月购债600亿,以及中东局势进一步升级,这些多空交织的基本因素,将对下周黄金购重要的影响。此外,市场预期美联储年底再次降息将对国际黄金形成支撑。因此,下周预期黄金先跌后涨的可能性较大。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技术面看,国际黄金走势周线一根阴线收下来,跟前期的弱势配合,有一定的改变前期多头趋势的可能,但行情也并未有效下破10月初的低点,所以暂时不用过于悲观,下方的有效支撑在1474和1463,弱势状态之下,下周国际黄金有可能会低开,其中其中1474-70就是日线布林下轨的低点,支撑不破,黄金就在日线范围内运行,暂时的区间还是保持1470/1520,因此,在利空的情况之下,1474不破黄金的空头也不会延续,会在日内周期内延续走,注意这个区间内波动,短周期看,H4周期低位连阳,布林收口状态,在不出现跳空的前提下,下周预计是先看上涨力度,而关键阻力在1490的顶底转换位置,价格维持在1490下方,下跌依然井然有序,一旦上破1490那么短期内重回震荡整理之后才能继续走调整,而如果出现跳空低开的情况,就要关注1470的下破情况,不破收上来的概率还是很大,所以析妍建议也不要去追空,反而企稳之后尝试博多看回补缺口,而若破位就要考虑反抽上来开空。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jxyzh8

 

 

套单难熬:析妍独家黄金多单解套方案来了!


1、1490/1495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周五触底之后有一定的反弹,周一大概率会有一定的延续,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82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0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0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析妍认为1474/70一线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析妍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149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0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05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7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周初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套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套单的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解套。析妍这里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远离套单。

 

 

目前对炒黄金感兴趣、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黄金投资交易基本知识、投资策略,关注“金析妍”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近期大数据频发,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析妍期待与你相遇!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