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10.14早间黄金暴跌后该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0-14 0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10.14早间黄金暴跌后该如何操作'...

  你做黄金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刘敬灿同你解决投资问题!同你解决投资问题!

  

 

  金油市场,讲究的是顺势而为。我们做交易永远要与趋势做朋友。永远在多头市场上不做空,在空头市场上不做多,宁愿错过不能做错!很多投资者朋友一单做反,却又不舍得出,结果越套越深,于是乎拿着套单惶惶不可终日,眼睁睁看着大好行情却因套单无法操作而错失利润,对该如何挽回损失毫无头绪,如果真的是这样,刘敬灿或许就是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指点迷津的知心朋友!

  

  ——黄金策略及分析——

  

  黄金周线以中阴线收场,从调整时间上看已经连续调整7个交易日,预计下周还要继续下跌调整一周!需要强调的是,当前的周线级别回调仅仅是大趋势上涨过程的正常回调,调整结束后还是要继续上涨的,未来1600,1700也不是不可能!有大格局的同时还是要立足于短线!大趋势的操作只需要在关键节点和压力支撑位置注意即可!下周黄金调整继续下看1450一线!芯玉认为到达此位置后才有再次布局波段多单的机会!而时间节点则是十月末的利率决议!

  

  黄金在回踩下探1473的之后,各个周期都形成了在1475附近的共振支撑和共振反弹的信号,比如随机指标的金叉,比如下跌动能的缩减,周五刺破1480,下探1473不代表空头的成立,而是再次表现出下方的多头支撑强势,黄金有望再次启动箱体下边线的上行。日内建议回调渣多,以1473的日K共振支撑作为有效的箱体支撑区间,看回抽修正。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490一线。短线上按照1470-1490的区间去处理。

  

 

  结合这两者,周一世景建议回调渣多,以1473的日K共振支撑作为有效的箱体支撑区间,看回抽修正。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490一线。短线上按照1470-1490的区间去处理。

  

  ——操作建议——

  

  1:黄金再度上破1515一线的压力,那么本轮黄金的旗形整理将会结束,黄金将会进入到二次回升1555的走势。

  

  2:黄金下破1440-1460的区间支撑,将会宣布黄金进入调整阶段,年内黄金都会以下行在震荡调整为主。是多头趋势和空头趋势的分水岭:

  

  很多朋友都会说黄金九月过了,今年的最佳时机也就没了,事实果真如此吗?我在这里想说大家了解过‘十月股灾’吗?对于美股投资者来说十月是个噩耗,并且历史上的十月美股都是灾难性的爆发,如果你是位资深投资者就能明白美股的风暴就是黄金的春天!并且在本月初仅仅三天下跌就完全抵销了第三季的所有涨幅。而黄金市场三天疯涨60点!看到这里你还认为黄金十月会出现萧条吗?错过了黄金九月,千万不要再放弃十月了!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不是在这里免费赚吆喝,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

  

  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任,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刘敬灿寻求帮助,风雨无阻,刘敬灿不怕找我帮忙的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一分信任,十分利润,每天慕名添加刘敬灿的朋友很多,刘敬灿都会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多学员都很愿意把亲戚朋友介绍给刘敬灿认识,那是与刘敬灿日日夜夜的交流沟通,以及盈利中积累的高度信任,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没有不败的将军,但可以有常胜将军,金九银十把握机会,风里雨里刘敬灿等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