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上周暴跌之后,你还有正常的心态吗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0-14 1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上周暴跌之后,你还有正常的心态吗'...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是水中天,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交易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行情中哪有事事顺意,只要你不认怂,市场就没办法撂倒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时光只解催人老,刘敬灿才能定你成败。

  可能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封面.jpg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经常亏损的朋友,特别是新手,我想你需要一个能帮助你的人或者方法。

  我问过很多客户一个问题就是,你们亏损这么久,为什么还不走呢?我听到的一部分原因是他们不甘心,一部分原因是觉得市场还是能赚钱的;我和他们说,既然你们想留在市场,就不要老是害怕,我每天都会把实时策略给到你的手上,我其中一个客户姓陈,陈先生他就和我说过,老师你的策略很准,区间内只要进场就可以拿到利润了的;我说那你拿到利润了吗?他说没有,我不敢进场。

黄金投资 (35).jpg

  摒弃赌博心理

  “天上不会掉馅饼”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在黄金交易市场同样如此。如果寄希望于小道消息或者种种所谓的“有效渠道”,而不对市场进行正确有效的分析,那么无异于赌运气。但往往运气是亲睐有准备之人的。想要不劳而获就得承担全盘失败的风险。

  杜绝贪婪

  一般做黄金投资的人,内心深处可能都会存在“一夜暴富”的心理。这种心理是常人都会有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欲望。但是过分贪婪会导致人丧失理性,一旦心志迷失,结果往往会变得不幸福。因此,在黄金交易中,不妨把目标定的低一些,杜绝贪婪心态,秉持能赚钱就是胜利的想法,这种心态更会让人平复焦躁的心态,从而去客观分析市场。

  严格制定计划,主动规避风险

  明确的计划能让我们更加清醒,在黄金交易中更加主动的去规避风险,可采取的措施主要如下:一是坚决不重仓交易,一次投入只占舱位的百分之五,总投入不超过总舱位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二是不要让已获利的资金发生亏损,具体做法就是随黄金价格的上扬逐步提高你的止损位置,不能固执得坚持的追涨下去,杜绝已经获利单子亏损的情况发生;三是坚持使用止损交易,依据资金具体情况,设定总额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十的资金比例为止损额度,一旦市场亏损金额超过止损额度,坚决立即平仓撤退。

  坚持中长期思路

  从投资的领域看,频繁的短线交易存在的风险太大。市场经验也告诉我们,最终能够稳定盈利的黄金交易者绝对是中长线投资者。因为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其调整和走势是需要时间的,只要长线方向看对,获利的机会就会大增。

  侥幸心态

  在黄金交易中,最严重的就是止损和爆仓,但是这也是大家遇到最多的情况,止损是遇到最多了,很多朋友,在亏损三个点的时候不舍得止损,当行情亏损七八个点时,十多个点时,不得不止损,本来控制亏损就三个点,最后实际亏损达到十多个点,这就是心存侥幸,想着行情会回来,等回来在止损,谁知道行情就不回来,最后不得已,加大亏损,所以侥幸心理,导致大家亏损加大,不愿意止损,导致再次加重亏损,最后就由小亏变成了大亏,这是不可取的。

黄金投资 (41).jpg

  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任,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刘敬灿寻求帮助,风雨无阻,刘敬灿不怕找我帮忙的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一分信任,十分利润,每天慕名添加刘敬灿的朋友很多,刘敬灿都会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多学员都很愿意把亲戚朋友介绍给刘敬灿认识,那是与刘敬灿日日夜夜的交流沟通,以及盈利中积累的高度信任,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没有不败的将军,但可以有常胜将军,金九银十把握机会,风里雨里刘敬灿等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