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10.14午间黄金阶段式下跌该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0-14 11: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10.14午间黄金阶段式下跌该如何操作'...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是水中天,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交易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行情中哪有事事顺意,只要你不认怂,市场就没办法撂倒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时光只解催人老,刘敬灿才能定你成败。

  

 

  动若清风,静如秋水,心容世事而不争,意纳万物且自明,种种浮华过眼,如石沉大海,瞬间融合于宽和的心境之中,无论是栖居闹市还是深山,皆可收放自如,觅得身心的清凉。为了不让真理的路上人满为患,命运让大多数人迷失方向,只有少数人在走向真理,但却总是被大多数人嘲笑,只有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假,一口气吃不成胖子,罗马城也不是一天建成。交易路上需要一步步向前走,也不用怕什么真理无穷,得一寸便有进一寸欢喜。风筝要想飞更高,需要理所当然的收手。

  

  ——黄金行情及策略——

  

  黄金4小时来看,短期均线呈下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还没有失去支撑和阻力效果,但是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又有意下行,MACD死叉双线向下延伸,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考虑到区间未能破位的情况下,KDJ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进入超卖区域,谨防区间支撑反弹。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景贤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50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78-148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很多朋友都会说黄金九月过了,今年的最佳时机也就没了,事实果真如此吗?我在这里想说大家了解过‘十月股灾’吗?对于美股投资者来说十月是个噩耗,并且历史上的十月美股都是灾难性的爆发,如果你是位资深投资者就能明白美股的风暴就是黄金的春天!并且在本月初仅仅三天下跌就完全抵销了第三季的所有涨幅。而黄金市场三天疯涨60点!看到这里你还认为黄金十月会出现萧条吗?错过了黄金九月,千万不要再放弃十月了!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不是在这里免费赚吆喝,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八年来,刘敬灿每天早上八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六年来,加到刘敬灿的客户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刘敬灿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刘敬灿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刘敬灿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刘敬灿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刘敬灿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