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投资黄金外汇黄金交易这些心理千万不能有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1-01 1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投资黄金外汇黄金交易这些心理千万不能有'...

  人生惊喜或挫折是一波接一波,每天迎接你的是惊喜还是惊吓?拒绝频繁操作,拒绝锁仓,拒绝把单子套着,拒绝追涨杀跌,刘敬灿一向稳扎稳打,把握行情,给出的单子进可守,退可攻,所以请善待你的资金,所谓良禽择木而栖,可见选择很重要,真正做到大行情有大利润,其实都知道稳健布局,何为稳健,如何稳健,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实力不容置疑,有想要获取稳健指导课单线刘敬灿获取,为你排忧解惑。

  

 

  对于不少交易者来说,往往会在保守和激进之间摇摆不定。一边想着要严格遵守策略交易获取稳定收益,一边又止不住冒进行情的心理。

  

  无论是外汇、现货还是贵金属交易,对于杠杠交易者们来说,除了需要一套合理的交易策略外,交易心理的建设也尤为重要。良好的交易心理是严格执行交易策略的必要基础。

  

  交易苦行之旅漫漫,有效避免下述几种失败的交易心理,盈利的天堂就不会遥远。

  

  占优怕输型

  

  对于处于盈利阶段的头寸,新手经常会犯获利了结得过早,未能让盈利再“飞一会儿”的错误。这就是典型的“怕输”心理,希望将现有的赢利及早兑现的错误选择。对于这样的交易者,其实要深刻认识到这一点:不是每次交易都会赢钱的,所以一旦寸头处于有利地位,就要尽量扩大盈利规模。要让金母鸡不停地下金蛋才是王道,而不是要轻易地把金母鸡给卖了。

  

  亏损想赢型

  

  相反,当新手的头寸处于亏损阶段时,其又表现得极度有“勇气”。非要等该头寸转为盈利时,才肯平仓。而这一选择的最终结果通常只会令亏损扩大。对于这类投资者,其需要明白:只有输钱的时候输小钱,最终的帐户才会获得总体盈利。这个道理和感情问题上的“长痛不如短痛”如出一辙。

  

  急于交易型

  

  还有一些投资者,总是急着入场交易,即使从其策略来看,并不是一个合适的交易时机。之所以如此,因为这些投资者内心有着一个“只有入场才能赚钱”的错误意识。对于交易者者,其需要明白:等待适合的入场时机,其实也是交易的一部分。交易者的工作内容是由交易和等待交易机会组合而成的,而非仅仅是前者。就像是钓鱼一样,等待鱼儿上钩也是乐趣之一,而非频频起杆看有没有鱼上钩。

   

  从以上几点不难看出,现货黄金还是很好做的。这也就是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做黄金了。可以看出,现货黄金市场赚钱的机会很多,只要做对了,收益还不错的。但是既然能有不错的收益,那么你为什么会一直亏损呢?自己做技术不够,亏损严重。跟着老师做,万一跟错老师,万劫不复。那么,观察,就特别重要。刘敬灿每天会在朋友圈公布交易思路,实时点位,如果你原因相信刘敬灿,那我将是我的荣幸。

 

  10.9日下午行情突发,刘敬灿眼疾手快,果断判断,空单获利出局,陈先生的果断跟上也让刘敬灿非常欣慰!感谢陈先生的信任。就像陈先生一样,只要你愿意相信刘敬灿,那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李女士是上个月加上刘敬灿的,当时她刚开始投资黄金,对于黄金投资一头雾水,自己操作、跟着不知道哪里的老师操作,一直亏损,上个月加上刘敬灿后一直在观察刘敬灿,直到最近才下定决心跟着刘敬灿操作。最开始的第一单反而小亏了,索性李女士还是选择了相信刘敬灿,后面刘敬灿也没有辜负李女士的信任,虽说有亏有赚,但是整体来看还是赚多亏少,慢慢也把李女士以前亏损的都挣回来了。10.10日早上行情较大,刘敬灿果断出手,帮李女士拿下一单。

  

 

  赵先生是国庆期间找到刘敬灿的,当时他自己操作,国庆行情较大亏损严重。找到刘敬灿后觉得刘敬灿值得相信,要加入战队,本来说资金紧张,下周才加入,但是很想早点赶上近期大好行情的机会,所以10.11日晚一直凑钱,好不容易凑到3万,直接加入了,看的出来赵先生有赚钱的决心,那我也不会让你失望!

  

 

  刘敬灿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刘敬灿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实力造就盈利,你的黄金梦刘敬灿帮你打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