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11.1黄金短线涨势有限,多头连胜空头能否反转?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1-01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11.1黄金短线涨势有限,多头连胜空头能否反转?'...

  既然是投资就一定会有风险,同时也就有人输与赢、赚与亏,不要自己一旦成为黄金投资亏损的人就说这个市场不能赚钱!那只是你没有赚钱,并不代表别人也是同样的亏损!黄金投资市场既然存在就会有它存在的价值!你不能代表他人,他人也同样不能代表你。与其去怀疑黄金投资市场,还不如去想办法克服市场,让自己成为赢的那位!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你如果不够强大就注定会被市场所击败!

  

 

  ——黄金行情及策略——

  

  周线非农收官,从日线来看,金价小幅震荡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走高,指示黄金接下来或继续展开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连阳拉升,布林线开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上方,各均线指标拐头向上,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向上,指示黄金短线将继续震荡走高。目前多头发力强势上攻,金价有望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1514.14附近阻力;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497.4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5-151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2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15-151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5-1507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500-150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具体变盘调整在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昨晚虽然行情不大,但是还算有利润可拿,刘敬灿的队员都拿到了调整后的点位,获得了不错的利润,恭喜跟上的朋友。

 

  刘敬灿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刘敬灿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实力造就盈利,你的黄金梦刘敬灿帮你打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