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单晨金:黄金投资非农之后如何做单?多空单顺势解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1 21: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添加单晨金:scj366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同样一件事情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原因在于思维格局以及经历不同想法也是不一样,对于金融市场也是这样的每个人遇到过的走势以及对待走势看法不同交易方向也会不同,但是行情总会往一个方向运行,不会同时运行在两个方向,只是不同品种运行的方向会不同,有的是上涨有的是下跌走势!

  非农如何正确做单,单晨金将结合非农数据对黄金市场的影响分析如何进行正确的黄金投资。主要关注以下几点:
  
  1.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是处在空头还是多头,以及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2.非农数据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数据和前期的数据比较,进而大体判断数据好坏以及对黄金的影响。
  
  3.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走位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降到最小。
  
  4.放弃非农业对黄金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在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5.不要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去下单操作,这样的操作行为往往面临较大的点差、成交的时滞性、诱多诱空造成的来回止损对投资者心理的冲击等。
  
  6.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金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只有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
  
  7.高收/低收的平衡市。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招好棋。
  
  8.突破盘整区。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金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

  黄金期货投资中常用的四大解套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黄金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黄金价格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金价走势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其实我是很不喜欢做数据行情的,因为任何的消息面的影响都会反映在K线价格上,没有人可以百分百预测行情,与其这样还不如去做更有把握的技术面把控!当然我也不是崇尚技术派,只是偏向技术派!那为什么这次我会特意推出非农活动,实在拗不过实仓学员的央求,非要让我带着做一次数据行情!最终我想了一下,与其惠利小部分人,不如直接面向市场惠利更多的人因为这不仅仅是非农活动,他可以说是终身活动!单晨金一直认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一定要努力帮忙更多的人,那样才会处处有朋友,才有机会和可能做大做强,我们团队的愿景就是做社会尊重、行业认可、客户依赖的投资者专家团队,并且将为之不断的努力
  
  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志同道合的有缘人!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我是单晨金!八年沉浮,不忘初心!
  
  本文章作者:单晨金
  
  作者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
  
  σ-σ:330-5379-776
  
  V-信:scj366  微信公众号:单晨金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