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炒黄金如何在顺势逆势中赚到钱?不知道这些怎么能稳健盈利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19-11-07 22: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炒黄金如何在顺势逆势中赚到钱?不知道这些怎么能稳健盈利'...

  投资犹如种庄稼,春播秋收,春天来了,播种,然后稳坐不动,不要随便收割,等到麦子成熟了,再去收割。想要在投资理财市场中稳定持续的盈利,还要克服贪心和侥幸的心理,曾经有无数的人因为贪心而少赚或者亏损,因为侥幸而造成更大的亏损。所以,永远不要太把投资理财看的太重,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越紧,漏的越多。

  首先大众关注的是市场的涨跌,而不是进出的位置,位置相对于方向就是盲点;大众关注的是进场的位置,而不是出场的位置,出场相对于进场就是盲点,“盲点即利润”啊!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把握盲点获得利润呢,一般来说,金银投资开仓技巧主要有四个方面,即顺势开仓;逆势开仓;分批介入;动则进,静则止。

 

  顺势开仓

 

  顺势开仓就是在金价突破瞬间跟进,通常在重要的阻力位上方20-30点附近会有大量止损盘,突破到这个位置时,止损盘纷纷爆炸,到黄金价格有个飙升的过程,这时就是平仓的时机了,因为这个飙升是由止损盘引发,当止损盘都爆光了,价格自然回落到突破点附近,这时候就是二次买入的好机会。用一根K线止损法,可以吃足波段。

 

  逆势开仓

 

  通常在金价重要的阻力/支撑位置上埋地雷,价格运行到重要的阻力位,止盈盘纷纷爆炸,引发价格回调,逆势开仓就是吃这个回调的空间,幅度也就是3-10点左右。现货黄金日内交易机会极多,例如前一波段的高低点,日内的高低点,周内高低点,尽量在没有数据的时间操作,即使短暂被套,也有回拉解套的机会。

  分批介入

 

  市场总是在涨跌中进行,沿着曲线和波浪运行。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会经常抱怨:明明看对了方向,而却没有把握行情。如果没有很好的入市点位,即使你看对方向,进场点位不好,通常也会让你备受煎熬或被扫出局。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涨涨跌跌,跌跌涨涨是市场运行的规律。黄金操作无非多空,落实操作上就是什么点位做多?什么点位做空?止损点,目标点在哪里?

 

  账户仓位一般控制在三成仓以内,比如可以下1手单,就分成两个0.5手,一般投资者较难一出手就是最低点做多,或最高点做空,在价格反向波动后,适当时再追加第二单,采取分批建仓的形式,一是可以降低风险,二是可以拉低成本。即便单子做反方向,第二个下的单子一般也容易获利或保本出来。

 

  动则进,静则止

 

  金价多数情况下是温和行情,缓慢上下,波动有限,如果你此时盯盘,会感觉很是焦虑,郁闷,而有时会剧烈波动,暴涨暴跌,少则一分钟波动几美元,多则几分钟达到几十美元,更有让投资者闻之色谈的“过山车”行情,一下暴涨,在你还没来的及获利了结,或刚刚顺势建仓加仓,又突然暴跌,一下子回吐全部涨幅,甚至创出新低。

 

  针对黄金的种种走势,我们也有应对策略。如果是在波动有限一直震荡的情况下,就符合我们“静则止”的原则,你没动静,上下只是几美元的波幅,我就停手观望,不要让你的账户绷紧神经,时时刻刻在交易。

  非常喜欢莫言的这段话: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交易也是如此,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

 

  萧郁婕寄语:

 

  投资是长期稳健获利的积累,欲速而不达,很多时候,事实恰恰相反。每日一次的操作小赚,虽然缓慢,却走得更稳,积跬步,以至千里!

 

  本文作者:萧郁婕/v信:YJ095x

 

  作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