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炒黄金套单怎么办?四种解套技巧帮你拒接套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12: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叶莳依:炒黄金套单怎么办?四种解套技巧帮你拒接套单

 

  投资固然会有一定的风险,黄金投资亦是如此。但是掌握了正确的投资方式,悉心揣摩市场、妥善进行资金管理,就能规避一些不必要承担的风险,从而降低投资损失,扭转局面、转亏为盈!

  套单是黄金交易中投资者们最为头疼的麻烦之一,对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来说他们有自己的解套方法应对,但是对于刚入们不久的投资者来说,面对套单很可能就是束手无策,今天莳依就为新手投资者朋友总结出四点解套技巧,供大家参考:

 

  解套技巧一:主动性解套: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解套技巧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解套救出来。

 

  解套技巧三: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关注工纵号/叶莳依,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解套技巧四: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套单成功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莳依总结这些年做单的个人心得,有以下五点: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作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今天莳依介绍的解套技巧,只有深入理解,加以运用,将知识转化为自己的解套技巧才是正确的。

  莳依寄语: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要明白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事情,对别人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好坏要自己扛着,自己必须做到都能够拿得起,而且还能放得下。

 

  笔者:叶莳依(ysy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