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炒黄金长期亏损?要小心这些黄金投资误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9 11: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叶莳依:炒黄金长期亏损?要小心这些黄金投资误区!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在了解黄金投资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到各个方面的知识,这才可以实现更好地发展,如果盲目的去进行选择,可能会让自己承受很大的利益损失。

  众所周知,任何投资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今天莳依就给大家总结了几点常见的黄金投资误区。

 

  黄金投资误区一:满仓操作

 

  黄金市场有句俗话——满仓者必死!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爆仓。

 

  事事无绝对,即便是黄金也不可能完全控制突发事件和政策面或消息面的影响。财富的积累是和时间成正比的,这是国内外大师的共识。靠小资金盈取大波段的利润,资金曲线的大幅度波动,其本身就是不正常的现象,只有进二退一,稳步拉升方为成功之道。

 

  黄金投资误区二:逆势开仓

 

  很多新的黄金投资者,喜欢在停板的时候开反向仓,虽然有时运气好能够侥幸获利,但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动作,是严重的逆势行为,一旦遇到连续的单边行情便会被强行平仓,直至爆仓。

 

  黄金投资误区三:持仓综合症

 

  这是黄金投资者的一种通病,“症状”表现为:当手中无单时手痒闲不住,非要下单不可;手中有单又恐慌,一旦黄金市场朝反方向运作,就不知如何是好;认为机会不断,总是想不停地操作,结果越做越赔,越赔越做。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良好的技术分析方法作为后盾,心中没底。殊不知休息也是一种操作方法。

 

  黄金投资误区四:测顶测底

 

  有些黄金投资者总是凭主观臆断黄金市场的顶部和底部,结果是被套在山腰,砍也砍不动了,最终导致大亏的结局。

  黄金投资误区五:死不认输

 

  很多黄金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莳依提醒大家万万要不得。

  黄金投资需要谨记四大要素:

 

  1、趋势永远是稳健获利的王道,顺势而为,而逆势终究会有损的那一天、逆势为亡。

 

  2、每次做单一定要轻仓入场然后逐步加仓,这样就可以避免突发行情况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必须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4、你需要的不只是一份好的建议,你更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你是否有遇到同样问题,不小心涉足以上的黄金投资误区,你就需要及时作出调整。不要让一个错误的系统变为习惯!投资一途,不需要爆发的力度,更重要的是方向的正确,建立适合你的交易系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比什么都强!

  作者赠言: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

 

  笔者:叶莳依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