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黄金暴涨捉摸不透,炒黄金亏损却成命中注定,这是为何?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19-11-19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炒黄金亏萧郁婕:黄金暴涨捉摸不透,炒黄金亏损却成命中注定,这是为何?损'...

    行情暴涨后此刻炒黄金亏损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郁婕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

    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长时间留意郁婕的文章,一天你可能看不出什么,久而久之你肯定能得到你自己想要的

 

  一、炒黄金亏损的你是否缺乏耐心,频繁进出,无科学的交易系统:

 

  有不少炒黄金亏损的投资者会有这样的心理问题,他们明明知道长期投资带来的好处,却因为市场行情经常见风使舵而频繁的买卖进出。事实上,散户之所以频繁买卖做单,除了投资心态浮躁外,更为重要的是没有建立科学的交易系统。

 

     那这样的投资心理给市场带来的问题又是什么呢?关注“萧郁婕”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频繁地买进卖出,除了贡献大量的手续费外,还为市场贡献了大量的泡沫。初入市的人应该明白,真正在投资市场赚钱的,除了技术高手以外,多数都是耐心极好,并且能够在低位买进高位卖出,并且坚定不移地跟着大趋势做.单,不重仓交易。因此,投资最基本的就是耐心,除了耐心还是耐心。

 

  二、炒黄金亏损的你是否只想收益,拒绝承担风险:

 

  生活中人们都会常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是和自己投资的产品却不是这么回事,因此,就有这样的心理问题,投资者总只想着收益却不想担风险。

 

    投资者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只能分享收益而不能承担风险,当账面资金一路增加时就忘乎所以,盲目跟进;账面资金一路锐减时就方寸大乱,风险承受力较弱。因此,我们就应该明白,投资目标一定要制定得很明确,细化到具体的时间、要实现的具体收益、希望能满足的具体需求等等;

  三、炒黄金亏损的你是否从众,跟风心理,没有明确目标:

 

  我们上面也看到了,不少投资者之所以炒黄金亏损在于不敢担风险就是因为总是有从众心理,盲目跟风导致心理没底。其实,这其中就有不少人明明知道价值投资才是正确之道,却又偏偏执拗不过自己的跟风心理。

 

    因此,要克服这种投资心理问题,就应该控制你的投资环境。投资者一旦确定了投资目标,除非所面临的市场的基本面发生本质性改变,完全可以不去理会市场真假难辨的传闻;

 

  四、炒黄金亏损的你是否舍不得本金却又想赚大钱: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这是猎手的做法,可是现在很多投资者却是“舍不得本金却又想赚大钱”。目前在我国,大多数投资者属于保守型投资者,尤其是一些退休人士,因为收入相比在职时会大幅减少,积蓄也会一点点消耗,所以对于可能蚀本的投资他们大多神经紧张,但又总想着靠投资赚大钱。殊不知,任何投资风险与回报都是成正比的。

  想利用炒黄金技巧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

 

    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v:YJ095x

 

  笔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