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今日精准点位,现价进场点位还不跟?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1-19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今日精准点位,现价进场点位还不跟?'...

  心有猛虎兮细嗅蔷薇,我是刘敬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的实力你跟上便知。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缘来是你,我必用心。很多时候有人问我老师的操作方式是什么,或者说如何带人的,我今天告诉你我的思路以及严谨的执行态度。每个人都会问怎么去做好黄金投资者,或者说怎么去把行情琢磨明白。我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说一说我的思路。

  

 

  ——黄金行情及策略——

  

  黄金,昨日的探底刚好触及回撤的618支撑反抽,既有技术面的走势同时也有消息面的带动,美盘的大幅反弹意味着行情肯定难破底,但幅度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而今日方面问题在于能否延续上升。

  

 

  短线方面凌晨高位整理,今日早间多头向上发起冲击,但亚盘的上涨毕竟缺少力度上的支持很容易昙花一现,可以看到在前期高点位置承压回落,小时线方面也需要一个收敛形态的过程,所以这种情况下切莫盲目的追涨杀跌,等待合适的位置再做进场。

  

  小时线方面今日关键的支持在顶底转换位置1469一线,上方高点分水岭能否突破也意味着多头向上的空间,日内的方向预计并不会很清晰,所以保守我们建议观望,重点等美盘入手,较为激进1468-69一线小多,止损1464,向上看1480。

  

  ——操作建议——

  

  黄金1468做多,损1463,目标1475-1480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11.8日的黄金行情基本符合刘敬灿的预期,全网公开包括朋友圈给出1472的空,欧盘如期迎来了下跌,刘敬灿的队员都跟上拿到了利润!11.11日周一刚开始刘敬灿在1465附近空单获利出局!位你资金大多赚,资金少小赚。刘敬灿不会因为你资金小忽视你!诚信立本,德行天下,用感恩的心做事,用责任的心担当,用实力铺垫就下的路,用格局引领市场风标!连续数次行情巨大,每次刘敬灿都能精准把握。刘敬灿的实力,尽显无疑,你还在等什么?

  

 

  这周黄金反复震荡,震荡的时间越久,等待的时间越长,往往大家浮躁不安的心会变得更加焦虑;面对震荡行情,很多投资朋友都会抱怨行情波动太小了,行情来回在区间内运行,把握不好真的没多少利润;刘敬灿认为确实如此,回顾历史走势,我们可以发现,几乎八成的时间,行情都处于震荡状态。而只有少数时间,会处于单边行情。面对八成都是震荡的局面,我们不可能永远选择观望;而且对于大多数散户而言,震荡行情才是获利的最佳时机。而在单边行情中,亏钱的往往会选择死扛,赚钱的通常跑的比谁都快。所以,如何在大量的震荡周期中,博取利益,是我们最需要掌握的技能之一。

  

  刘敬灿一年里80%以上的时间都是在交易。正如卖油翁里所说熟能生巧,你只有不断的实盘交易,每天去切身实地的感受市场行情波动,你对市场的动向反应才最为敏捷,趋利避害。久而久之,你会有一种对盘面很熟悉了解的感觉,俗称“盘感”。这种感觉是很难具体去形容,可以说是熟能生巧吧,经常打篮球摸球的人,投球会比较准,而不经常摸球的人则会经常投偏。你问我如何学习这种盘感?我只能告诉你,每个人的盘感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看待事物的眼光和想法都是不一样,想拥有只属于你独特的盘感,多做多练,没有其他的诀窍!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