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炒黄金和炒股的区别有哪些?新手做投资选择哪个更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9 14: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叶莳依:炒黄金和炒股的区别有哪些?新手做投资选择哪个更好?

  如今投资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逐渐的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投资产品也是随之日益增多,在众多的投资产品中,炒黄金和炒股更是受到人们的追捧。

  对于每一个投资者来说,都想选择一些收益较好的投资项目,以达到更好的收益,因此,今天莳依给大家分享的是炒黄金和炒股具体有哪些区别,新手做投资选择哪个更好。

 

  炒黄金和炒股的概念:

 

  1.炒黄金

 

  现货黄金是期指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由各黄金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进行网上交易,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

 

  2.炒股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

 

  炒黄金和炒股的区别:

 

  区别一:从产品的数量上来说

 

  炒股需要盯紧多支股票,即使是最小的散户也会同时选择三两只股票时刻盯着,但是抄黄金不用这么麻烦,投资者只需盯紧国际黄金价格即可,简单方便很省心。关注工纵号/叶莳依,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区别二:从交易的时间上来说

 

  炒股每天就是几个小时的交易时间,而且集中在上班期,股民既要操心工作又要担心股市,下单交易还担心公司制度严惩。但是炒黄金是T+0交易模式,一天24小时投资者都可以交易,更巧的是晚上下班后正式欧美盘的高峰期,交易极其活跃,行情盈利机会更大。

 

  区别三:从交易的方式上来说

 

  炒股是一锤子买卖,只能看涨,行情涨了才有钱赚,遇到股灾,千股跌停,股民一不小心就会全军覆没。但是炒黄金不同,投资者既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只要认准金价会跌,投资者就可以做空,双向都可交易,涨跌皆能赚钱。

 

  区别四:从交易资金的使用率上来说

 

  炒股是全额交易,一分钱一分货,股价是多少投资者就得付出多少。但是炒黄金不同,炒黄金是保证金交易模式,投资者只需支付少量的保证金便可以完成大额的交易。投资门槛低,资金使用率高。

 

  区别五:从行情的影响因素上来说

 

  由于股市包罗万象,每个行业的股票每天的影响因素都会不一样,投资者很难了解基本面对具体单只股票的影响。但是炒黄金不同,投资者只需盯紧国际重大经济事件,特别是美国经济数据,便可轻松推测金价行情走势,简单易懂易学。

 

  没有充分准备的交易往往都会事倍功半,古人云:磨刀不误砍柴功。做投资也同样如此。只有充分的了解到炒黄金和炒股之间的区别,才能做出更好的选择。

  害怕错过机会的人,永远也抓不住机会。莳依认为,交易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这样才会在黄金投资市场中大展拳脚。

 

  笔者:叶莳依(关微/ysy2681)

    

   作者赠言: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