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炒股票赚钱吗?低投入高回报黄金投资盈利更稳健!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19-11-19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炒股票赚钱吗?低投入高回报黄金投资盈利更稳健!'...

    炒股票赚钱吗?一直以来股票市场总是与黄金市场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们投资贵金属的时候,也应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密切关注其它市场的走势,一些相关性强的市场的变化往往会说明另一个市场的走势,这对提高我们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的准确度有极大的好处。

  什么是股票?炒股票赚钱吗

 

  股票是一种有价证券,是股份公司在筹集资本时向出资人发行的股份凭证,代表着其持有者(即股东)对股份公司的所有权,购买股票也是购买企业生意的一部分,即可和企业共同成长发展。这种所有权为一种综合权利,如参加股东大会、投票表决、参与公司的重大决策、收取股息或分享红利差价等,但也要共同承担公司运作错误所带来的风险。

 

  什么是现货黄金?对比炒股票赚钱吗

 

  现货黄金(也叫国际现货黄金和伦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由各黄金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通常也称现货黄金是世界第一大股票。

 

  对于个人投资理财来说,黄金理财的优点是价值稳定、高流动性,最主要的就是对通货膨胀有一定的手段。那么,炒股票赚钱吗?黄金投资和与股票投资的区别在哪里?优势如何?

  1.黄金比股票对比更适合做短线。

 

  炒股票赚钱吗?股票每一天,一般情况最多能增长10%,当然极限你在跌停价买入结果涨停了,你一天资产能够赚20%,做短线的弊端第一点就是利润不够大。当你今天买到涨停了,你想出,结果又出不到,股价又再次滑落,这个是t+1制度的不完善性导致的。

 

  炒股票赚钱吗?对于一般新手而言,看不懂庄家盘口的意思,往往会割肉,逃跑之后才理解到庄家是在大洗盘,止损的作用往往会让你卖在最低点。当你好不容易抓个涨停之后,第二天消息利空,一字跌停,往往让你之前的利润泡汤,自己也被深套其中,几个一字,无法跑脱,可以说股票短线来说是一个风险很大,利润却很低的项目,炒股票赚钱吗

 

  炒股票赚钱吗?黄金相对于股票相对而言优势在于,没有涨停与跌停的限制,朋友或许感觉到那不是风险更大,其实不然,你设计一个止损,到达你不能承受的价位可以给你自动平仓,把你的损失放到最小话,并且你可以通过获利前移止损,让你的利润奔腾,黄金做1迷你手(最小交易额)你一天的机会可以赚取40---200美金,利润也是超过股票的,t+0可以让你获利套现,降低风险。所以黄金和原油更适合做短线。

  2.炒股票赚钱吗?黄金和股票哪个容易发现价值

 

  中国的股市是一个标准的政策市,很多东西报表上面不能反映他的价值,我个人觉得,做长线的朋友应该从政策入手,深挖有概念的,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往往会成为不久之后热炒的股票。所以中国股市发现牛股,并不难,只要你能够更深沉的了解基本面。

 

  黄金的通过基本面做长线比股票往往就困难很多,因为他的基本面是各国的经济。往往一些突发事件会让趋势大逆转,比如说战争和地震。各国的经济也不会像公司一样比较稳定,变量太大,黄金相对股票而言不适合做长线。当然对世界经济有很深的了解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炒股票赚钱吗?黄金和股票利润大小比较

 

  黄金高手一般一个月能够轻松翻倍,一年赚翻20--30倍问题不大。我一个朋友曾经做过一个月翻14倍的记录。股票盘口高手,一般3月才能翻一倍。通过对比不难发现黄金的利润是相当大的!

  炒股票赚钱吗??总的来看,现货黄金和股票哪个更好一点?相对来说,现货黄金的收益会更多一些。因为现货黄金有着杠杆比例,降低投资门槛,投资市场也更活跃。同时现货黄金做单比股票更稳定,收益也会更多,看完萧郁婕的总结,你还认为炒股票赚钱吗??有不懂得的地方欢迎来与萧郁婕聊聊。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v:YJ095x

 

 笔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