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投资不会做?这几个赚钱小方法你知道几个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1-19 15: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投资不会做?这几个赚钱小方法你知道几个'...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在这市场上,行动永远都比纸上谈兵来的厉害,你总是在后知后觉中幡然醒悟,我当时就该这样做。刘敬灿在市场这么些年,见识过太多那些自以为是,自认为自己很厉害的人了,然而呢,深套沉迷,扛单爆仓,最后什么都没能留下,资金就这么被挥霍没了。刘敬灿做单一直都追求稳健,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收放自如。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丰收利润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实战重要;当下实实在在,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结果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

  

 

  在炒黄金的过程中我们怎么做才能增加交易盈利的概率呢?刘敬灿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炒黄金(又叫黄金投资)炒黄金主要有:实物金,纸黄金,黄金现货3种只有实物金可以兑现金条,电子软件上交易操作比较常见。黄金长久以来一直是一种投资工具。

  

  一、止赢不容忽视。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

  

  二、制定投资计划。航海要靠方向盘,投资也要有计划书。买卖之前有必要对各种情况作充分而全面的评估,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开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三、关注市场热点。作为投资者,关注国际黄金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你获得更大的收益。黄金投资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多多研究市场,增进对市场的认知度对于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

  

  从以上几点不难看出,现货黄金还是很好做的。这也就是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做黄金了。可以看出,现货黄金市场赚钱的机会很多,只要做对了,收益还不错的。但是既然能有不错的收益,那么你为什么会一直亏损呢?自己做技术不够,亏损严重。跟着老师做,万一跟错老师,万劫不复。那么,观察,就特别重要。刘敬灿每天会在朋友圈公布交易思路,实时点位,如果你原因相信刘敬灿,那么刘敬灿必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11.8日的黄金行情基本符合刘敬灿的预期,全网公开包括朋友圈给出1472的空,欧盘如期迎来了下跌,刘敬灿的队员都跟上拿到了利润!11.11日周一刚开始刘敬灿在1465附近空单获利出局!位你资金大多赚,资金少小赚。刘敬灿不会因为你资金小忽视你!诚信立本,德行天下,用感恩的心做事,用责任的心担当,用实力铺垫就下的路,用格局引领市场风标!连续数次行情巨大,每次刘敬灿都能精准把握。刘敬灿的实力,尽显无疑,你还在等什么?

  

  这周黄金反复震荡,震荡的时间越久,等待的时间越长,往往大家浮躁不安的心会变得更加焦虑;面对震荡行情,很多投资朋友都会抱怨行情波动太小了,行情来回在区间内运行,把握不好真的没多少利润;刘敬灿认为确实如此,回顾历史走势,我们可以发现,几乎八成的时间,行情都处于震荡状态。而只有少数时间,会处于单边行情。面对八成都是震荡的局面,我们不可能永远选择观望;而且对于大多数散户而言,震荡行情才是获利的最佳时机。而在单边行情中,亏钱的往往会选择死扛,赚钱的通常跑的比谁都快。所以,如何在大量的震荡周期中,博取利益,是我们最需要掌握的技能之一。

  

  刘敬灿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