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黄金暴涨别人盈利你被套,多方面解析如何化亏为盈!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19-11-19 1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黄金暴涨别人盈利你被套,多方面解析如何化亏为盈!'...

    当行情判断准确,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朝着自己有利的方向时,要学会金字塔式的加码,这样会取得预想不到的投资收益,例如昨晚的黄金暴涨,有人盈利有人亏,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萧郁婕的文章,就能认同郁婕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何时才是现货黄金交易出场的好时机?例如昨晚突然的黄金暴涨,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平常大家听得最多的就是买入点位,在什么时候买入?如何把握好买入的时机?买入多少?今天郁婕想提醒大家一点,其实何时平仓出场也同样重要,大家须谨慎操作。

 

  黄金暴涨暴跌时过早平仓,可能会导致无法取得随后的丰富盈利,但如果迟迟不平仓,也可能最后行情又发展回到了买入时的起点,甚至转盈为亏,被套牢。所以可见,出场时机也是十分重要的。下面来看看什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