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散户如何投资黄金?学会这几点让你不再担心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1-19 1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散户如何投资黄金?学会这几点让你不再担心'...

  每天不少投资者找到刘敬灿前来询问行情,特别是做黄金的朋友,大部分都在深.套中,不是锁仓就是扛单,到处找所谓的专.家和高手来帮忙,可以说是一套牢成千古恨!但是,我也发现大部分人很少去总结,这就像做数学题,退牧做错了,不找出错在哪,下次遇到同一个类型的题目,你还是做不对,道理都一样,可是真正去想这些的有几个呢?

  

 

  如果你碰巧看到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这篇文章刘敬灿老师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散户炒黄金亏损问题,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除了是想帮到别人以外,更多的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我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一:什么都不懂。很多的投资者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没带武器或者武器坏了。

  

  二: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对了,去除手续费赚取1个点,就想着落袋为安,着急卖掉,时刻盯着盘面,这样很不好,看着自己的账户,一会钱变多,一会钱变少,心态自然会出现问题。方向做反了几个点,看情况不妙,又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这是干什么呢?所有的钱都交手续费了,买进去不要企图立马赚钱。

  

  三: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也不设置止损,方向做对了几个点,就立马卖出,一旦方向做反了就完了,可以说是赚取10单,甚至是更多单,一单就被亏损掉了。更有甚者,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反了,然后跟着补仓,每做反一些点位,就补进一单,如果来个20点的单边,你的账户还会有多少钱呢?这样做只能是赚小钱,亏大钱。

  

  从以上几点不难看出,现货黄金还是很好做的。这也就是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做黄金了。可以看出,现货黄金市场赚钱的机会很多,只要做对了,收益还不错的。但是既然能有不错的收益,那么你为什么会一直亏损呢?自己做技术不够,亏损严重。跟着老师做,万一跟错老师,万劫不复。那么,观察,就特别重要。刘敬灿每天会在朋友圈公布交易思路,实时点位,如果你原因相信刘敬灿,那么刘敬灿必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11.8日的黄金行情基本符合刘敬灿的预期,全网公开包括朋友圈给出1472的空,欧盘如期迎来了下跌,刘敬灿的队员都跟上拿到了利润!11.11日周一刚开始刘敬灿在1465附近空单获利出局!位你资金大多赚,资金少小赚。刘敬灿不会因为你资金小忽视你!诚信立本,德行天下,用感恩的心做事,用责任的心担当,用实力铺垫就下的路,用格局引领市场风标!连续数次行情巨大,每次刘敬灿都能精准把握。刘敬灿的实力,尽显无疑,你还在等什么?

  

 

  这周黄金反复震荡,震荡的时间越久,等待的时间越长,往往大家浮躁不安的心会变得更加焦虑;面对震荡行情,很多投资朋友都会抱怨行情波动太小了,行情来回在区间内运行,把握不好真的没多少利润;刘敬灿认为确实如此,回顾历史走势,我们可以发现,几乎八成的时间,行情都处于震荡状态。而只有少数时间,会处于单边行情。面对八成都是震荡的局面,我们不可能永远选择观望;而且对于大多数散户而言,震荡行情才是获利的最佳时机。而在单边行情中,亏钱的往往会选择死扛,赚钱的通常跑的比谁都快。所以,如何在大量的震荡周期中,博取利益,是我们最需要掌握的技能之一。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八年来,刘敬灿每天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八年来,加到刘敬灿的客户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刘敬灿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刘敬灿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刘敬灿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刘敬灿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刘敬灿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