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走势跌幅有限!回调到哪里做多?1463看涨不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9 1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叶莳依:黄金走势跌幅有限!回调到哪里做多?1463看涨不变

  市场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有人爱他因为那里是我们实现理想和梦想的地方。恨是因为对市场的转换把握不到。但是终究而言,市场其实是很温顺的,甚至说是很规律的,只是偶尔也会像个孩子一样发发脾气,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最终还是会有一个发展方向的。

  只要我们认清市场发展方向,就会收获市场给我们的回馈。不要试图去阻挡黄金走势,因为我们力量太小。不要试图去猜测市场的转折方向,因为我们无法预测。我们只能听市场的话,跟市场走。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市场永远不骗你。

 

  黄金后市展望:黄金将重拾涨势?黄金走势围绕贸易是关键

 

  1.贸易新闻继续是本周的主要推动力,黄金交易者可能会在金价的任何上涨行情时继续抛售行为。

 

  2.因对中美贸易协定的担忧重燃,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避险资产黄金隔夜大幅上涨。

  3.周一贸易局势再度传来最新消息,据美国NPR周一(11月18日)消息,美国商务部当日发布公告,宣布发布90天延期许可,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往来,这是美国第三次宣布对华为的“豁免”。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走势此次回调到哪里才能接多?重点关注1463

 

  1.现在的黄金走势我说是回调没人会否认吧?就算是有做空的来看,在刚经历过昨天的上拉之后,像现在的微跌你怎么看,它都是回调阶段,就当前来讲,想要接多的人不在少数,而且你们也知道我就是做多的。但在哪里做多?这波回调能到哪里?这是现在关键的问题。关注工纵号/叶莳依,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2.我认为此次黄金回调的位置将在1464附近,到这里是不用想就能接多的,毕竟问的就是在哪里能接。为什么是1464,你们要注意图表中所给的回调位置,第一波上涨毕竟是震荡上行,而本次上行对比前期是非震荡,所以日内0.7%的回调就已经足够,并且还是以本次V型反转的61.8%支撑位。

  3.你们要注意的就是此次1475的高位盘整,在下午时段开始尝试冲击前高,破位无果之后再次下拉,这代表了起码在美盘之前黄金都会震荡走跌的事实,所以说下方肯定不能以昨天的起涨点作为参与多头的位置,毕竟它只是个区间盘整,不要把行情想的那么极端。那多头怎么办?很简单,只用依托于此次回调到位我所说的1464继续看多就可以了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

  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遵循黄金走势,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笔者:叶莳依(关微/ysy2681)

 

  作者赠言: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