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钧姗:11.19黄金晚间走势分析,晚间黄金还可以看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9 2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夏钧姗:11.19黄金晚间走势分析,晚间黄金还可以看空

  

  外汇黄金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在这里永远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也挣不完。而如果心态不好,操作上操之过急,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钧姗发现这是很多投资者容易犯的错误。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正确获得判断市场行情趋势能力的上上选择。【文末见联系方式】

  

 

  黄金消息面:

  

  虽然近期中美经贸协议的乐观情绪正在升温,但市场依然对达成协议持谨慎态度,这令黄金多头蠢蠢欲动。由于12月15日就是美国对中国商品开征另一轮关税的时间,因此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市场正密切关注双方能否落实之前达成的“第一阶段”协议。周一经贸局势再度传来最新消息,美国商务部11月18日发布公告,宣布发布90天延期许可,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往来,这是美国第三次宣布对华为的“豁免”。

  

  目前来看,市场对经贸局势的乐观情绪有所消退,因投资者现在仍需等待两国经贸的进一步消息,以寻求更明确的交易信号指引。接下来需持续关注中国与美国经贸局势金针,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收小阳线,属于空头趋势下的整理行情,日线三阴两阳,整体走势依旧是偏空头,加上美联储降息预计减少,美股强势创新高,进一步打压黄金避险情绪,黄金还有一定下行风险。4小时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耗尽,接下来或再度展开一波回调。日内思路看回调修正,周初以区间利润为主,重点关注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内多空两单完美把握,精准拿下16点利润,周初开门大红,收获颇丰!

  

 

  【策略】:1470-72空,防守1474,目标1466/1462;1462-64多,防守1460,目标1468/1472。

  

  操作分析:早盘给的1475附‌近的空单,不到一‌个小‌时就止盈5个‌点,我还是一‌直强调,消息面的影‌响是有‌限的,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很多人看‌到昨晚涨那么多,早‌盘直接追多的人不少吧,这就是实力,对盘面有明‌锐的洞察‌力!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夏钧姗

  

  扣扣:3365413694 唯心:xjs776

  

  V心公众号:夏钧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