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连载)投资中的亏与盈,献给投资路上的你 十四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1-19 20: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连载)投资中的亏与盈,献给投资路上的你 十四'...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在这市场上,行动永远都比纸上谈兵来的厉害,你总是在后知后觉中幡然醒悟,我当时就该这样做。刘敬灿在市场这么些年,见识过太多那些自以为是,自认为自己很厉害的人了,然而呢,深套沉迷,扛单爆仓,最后什么都没能留下,资金就这么被挥霍没了。刘敬灿做单一直都追求稳健,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收放自如。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丰收利润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实战重要;当下实实在在,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结果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

  

 

  在刘敬灿这么多年的从事经验来看,首先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投资大亨!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赚的,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就有机会。

  

  前提是你要尊重市场,遵守游戏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市场趋势对干,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我们都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心里的苦没有人懂,但在刘敬灿带的这么多客户来看,你的心情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从今天开始,刘敬灿会连载一些能够帮到你做黄金投资的文章,可能有技巧类,也可能有心态类,零零散散,刘敬灿想到什么就会写一些什么,如果能帮到你,那就是刘敬灿的荣幸。

  

  在你什么也不做的时候,那些自觉必须天天杀进杀出的投机客正在为你的下一趟冒险之旅打点基础。你将自他们所犯的错误中欢呼收割。投机会叫人穷忙不停。多数从事投机的人在号子里流连不去,成天都有接不完的电话,到了下班时间还有参加不完的行情讨论聚会。报价系统上的画面整日盘据心头。他们对那一点点的上下变动是如此热衷,以致错失大波段行情。不变的是,当大波段行情大摇大摆地往前行时,绝大多数人总是站在错误的那一方。总想着自每一天的价格变动中赚取利润的投机客,永远都无法自下一个重要的市场变动中获利。要克服这样的弱点就必须作股价走势记录,研究你所作的记录以了解这些价格变动是如何发生的,并将时间因素很小心地列入考虑。

  

  总结:【投资难,难在无法调整心态,天天杀进杀出赚取微薄利润,却错失大波段行情】

  

  专心致力研究当时表现最突出的股票。假如你无法从表现领先的热门股身上赚到钱,你就别想从整个股市里赚到钱。正如女人的服装、帽子与珠宝永远都在变一样,股市中的主流类股也是此起彼落的变换。多年以前的主流类股是铁路股、美国糖业和烟草类股。再来换成钢铁,美国糖业和烟草类股则悄悄走入历史。接着汽车类股出现,这样的戏码至今仍不断上演。在1940年的今天,只有四种类股有能力左右股市行情:钢铁、汽车、飞机制造以及邮购类股。它们都没有行情时,整个市场就不会有行情。随着物换星移,新的领导股升起,旧的领导股会陨落。只要股市存在一天,这样的情况就会继续下去。

  

  总结:【投资难,难在时代在变,若没掌握新主流类股中的领导股,就别想赚到钱】

  

 

  无能的投机客所犯下的严重失误真可谓林林总总,我已经警告过的一项是摊平损失。这是最常见的失策,千万不要向下摊平交易成本。我从经纪人那里所得到唯一可以确定的明牌就是追缴保证金。当追缴保证金的消息传到你耳朵里时,立刻结清账户,千万不要去补足保证金。你在市场已经站错边了,即然已犯错,何苦还要继续将钱好端端往虎口里送?把钱留着来日再用,不要继续投入那个显然已经失败的交易,留着冒更有胜算的险吧!

  

  总结:【投机难,难在心态的调整,做错总想摊平捞回来,而这是最常见的失策】

  

  前段时间刘敬灿也是一时突然想到这个点子,突如其来就顺遂心意开始连载这样一个关于黄金投资的文章了。准备的仓促,今天并没有想到多少东西,所以还是给各位道一声抱歉!刘敬灿会尽量每天至少一篇来连载这个文章,如果能帮到你,希望您能给到刘敬灿鼓励。这样,我就会知道我做这件事不是没有意义的。会每天有人在等着我的这篇文章,来鞭策我一直坚持更新下去。

  

  刘敬灿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