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走势已成下跌格局,空头一发不可收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26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叶莳依:黄金走势已成下跌格局,空头一发不可收拾?

 

  冷静、忍耐、渐进和善待,这是交易的核心,明白了这些之后,交易才真正走向了稳定盈利之路。

  什么是冷静?冷静就是跳出局内,以一个旁观者的眼光与心态来感受市场,来看待黄金走势,能在市场上生存的只有一种人,这种人永远只做市场的观察着,而不会企图去做市场的操控者!要做到冷静,最好的方法与市场保持一定的距离,不受市场的诱惑。

 

  市场展望:黄金走势刚刚再跌,原因在哪里?

 

  1.据环球时报发布的推文写道,与负面的媒体报道相反,中美两国已经非常接近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国仍然致力于在平等的基础上继续与美国进行第二阶段甚至第三阶段协议的谈判。接近中国政府的专家透露了这些消息。

  2.华尔街日报上周四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中国已邀请美国高级贸易谈判代表在北京进行新一轮面对面谈判,双方仍在努力达成协议。

 

  3.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称,11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围绕第一阶段协议的各自核心关切进行建设性讨论。双方经贸团队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

 

  行情分析:黄金走势下跌格局已成,1460下空

 

  1.黄金反弹1480附近后已经是本次反弹的终点,当前黄金走下跌段,虽然是碎阴慢跌走势,但是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已经三连阴,多头抵抗无力!关注工纵号/叶莳依,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2.黄金走势虽然当前暂时下跌至前低附近,横向有1445-1450区域的支撑,但是黄金并没有出现止跌的信号,所谓的反弹也不过是一厢情愿!所以早盘还是顺势直接空,如果有反弹见1456-57区域可以补仓空!

  3.早盘操作思路:黄金1456空,保护1460,目标1450-1445。

 

  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只要作到顺势而为,仔细分析黄金走势,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只是小赚,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不管行情如何,只有将钱赚到了手里才是最真实的。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这世上没有所谓的天才,也没有不劳而获的回报,你所看到的每个光鲜人物,其背后都付出了令人震惊的努力。请相信,你的潜力还远远没有爆发出来,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你自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写给渴望突破瓶颈、实现快速跨越的你。

 

  笔者:叶莳依(关微/ysy2681)

 

  作者赠言: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