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四小时已破位回落多,赚点位跟上必止盈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2-02 12: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四小时已破位回落多,赚点位跟上必止盈'...

  每天不少投资者找到刘敬灿前来询问行情,特别是做黄金的朋友,大部分都在深.套中,不是锁仓就是扛单,到处找所谓的专.家和高手来帮忙,可以说是一套牢成千古恨!但是,我也发现大部分人很少去总结,这就像做数学题,退牧做错了,不找出错在哪,下次遇到同一个类型的题目,你还是做不对,道理都一样,可是真正去想这些的有几个呢?

  

 

  ——黄金行情及策略——

  

  黄金4小时在周五向上拉升破位了1462之后,最高抵达1466.受压迎来一波回落次,拉升也造成了5-10均线再次的拉起,那么4小时级别既然破位了,我们就做回落的落多单。我们从4小时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458.5,此位置也是4小时10均线的支撑,目前报价于1460也是4小时5均线附近的一个支撑。虽然这波行情自高点1478下跌过程中多有反弹,但是每次的反弹都没有破位高点位置,而此次反弹也是破位了4小时下跌过程中最后一次的反弹高点1462一线,此反弹高点的破位,我们从技术分析上也就认为四小时下跌行情的结束。

  

 

  从一小时来看,周五的上升也是非常强势,并且一小时RSI抵达70附近,在这种弱势行情下,一旦RSI处于70附近,也就是一个比较大的超涨,所以超涨之后必有回落,而回落下方我们看到的支撑位置也是和4小时不谋而合,在1458一线,1458一线是一个比稳健的下落支撑点位,因为它是之前的一个低点位置,也是周四、周五一直压制的高点位置,所以日内我们也是以此为支撑进场多单,止损我们放在周五的低点位置,也是上涨的起涨点位置,1452.5一线去操作多单。目标我们先看周五的高点位置1466,破位我们将看向1472,此位置也是4小时下跌过程中的一个反弹高点位置。

  

  ——操作建议——

  

  黄金回落1458-1457多,止损1452,目标1466/1472.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11.22日数据利空黄金如期下跌!美盘两单空单布局全部再次获利!每天策略也是提前更新,能不能跟上就看自己对老师实力的认可了!11.25日两次做空都如期获利,那天的行情可以说‎是捡‎钱行情,包括我那天在朋友圈的思路很‎明确,那天依托1466阻力做空,早盘回补缺口之后一路慢跌,你可以说你错过早盘的行情,但是欧盘的行情‎就很明确‎了吧,早盘回补缺口之后就一路下跌,那么那天‎的缺口位置就是强阻力了,那么晚间就依托回‎补缺口的阻力空一次,所以晚间‎在1459上方空‎一次,美盘如期迎来了下‎跌!11.26日刘敬灿完美预判,精准给出点位。黄金一多一空精准获胜,10点利润轻松到手‎!刘敬灿的实力尽显无疑,你还在犹豫什么11.27日整‌体‌波‌动‌不‌大,‌主‌要‌是‌受‌28日‌感‌恩‌节‌的‌影‌响,‌但‌是‌我‌的‌思‌路‌很‌明‌确,‌早‌盘‌依‌托1462‌阻‌力‌做‌空,‌虽‌然‌波‌动‌不‌大,‌但‌是‌行‌情‌也‌是‌如‌期‌有‌跌,‌早‌盘‌给‌的1460‌上‌方‌的‌空‌单,‌到‌晚‌上‌才‌收‌米,‌只‌要‌方‌向‌正‌确,‌就‌耐‌心‌持‌有,‌一‌切‌都‌是‌在‌我‌的‌把‌控‌中,‌就‌是‌那‌么‌简‌单!

  

  近期行情不大,但并不妨碍刘敬灿的判断。11.29日一直强调做空,晚间如期到了1452目标位置,完美获利!恭喜跟上的朋友!本‌周‌再次无一单损单收尾,‌一‌周‌五日‌明‌确‌提‌前‌现‌价‌单,‌周‌四‌行‌情‌不‌大,‌行‌情‌到‌达‌的‌点‌位‌也‌确‌实‌尴‌尬,‌因‌为‌没‌有‌给‌出‌合‌理‌的‌点‌位‌做‌单,‌那‌么‌下‌周‌又‌有‌怎‌样‌的‌福‌利,‌面‌对2019‌年‌的‌最‌后‌一‌场‌非‌农‌大‌多‌机‌构‌虎‌视‌眈‌眈,‌刘老‌师‌又‌再‌年‌底‌给‌出‌怎‌样‌的‌福‌利‌给‌到‌大‌家,‌那‌么‌就‌要‌注‌意‌下‌周‌刘老‌师的‌安‌排!

  

  刘敬灿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