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波澜不惊只是暂时的平静?国际金价1465顺势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9 1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叶莳依:黄金波澜不惊,只是暂时的平静?国际金价1465顺势空

 

    非农行情已经走出了结果,不少人肯定是追悔莫及,投资就是这样,在一次次的选择中始终无法下定决心追随一个思路,可凭借一单的盈亏如何评判水平的高低?莳依老师建议现在仍在苦恼的投资者静下心来,不要着急去寻找老师,而是通过一段时间对国际金价的观察,综合考证分析的对错,再重新入市。

【市场解读:非农数据公布,国际金价暴跌的原因看这里】

 

 

  (1)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利空公布的瞬间,市场剧烈波动,26.6万的新增非农就业人口,惊呆全球市场,国际金价短线急挫超10美元,这是其一!

 

  (2)同时在数据公布瞬间,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2月6日21: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成交手,合约总价值约16亿美元。机构的强力砸盘成为了黄金深度跌幅的第二原因!

 

  (3)市场评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表现远好于预期,尽管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仅增长0.2%不及预期,但整体来看,这是一份强劲的报告,暗示美国经济明年有望继续走强。受此影响,美元兑非美货币普遍走高。

【后市展望:国际黄金试图绝地反击?这些重磅事件势将引爆市场】

 

  (1)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下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对数据的依赖。此外,在股市屡创新高、收益率曲线再度变陡以及近期数据显示不存在衰退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没有理由表现得过于鸽派。其结果是,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国际金价不太可能会有所缓解。事实上,如果没有贸易方面的负面消息,而且中国的贸易和通胀数据显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开始积聚动力,那么国际黄金可能会跌破11月创下的低点1445美元。关注工纵号/叶莳依,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2)分析称,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将会使国际金价继续保持挣扎的状态,该数据将会将美联储坚定地推向中性的货币政策领域,在下周美联储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会维持利率不变。经济学家表示,“这份报告太强劲了,这些将会继续对美元形成支撑,也会看到债券收益率回升。”

【行情分析:黄金再次开启下跌,1465直接空】

 

  (1)黄金周五破位1470开跌,波段下跌开启,至少再次测试1450支撑位置,今日顺势继续看跌,早盘反弹至1464附近直接空!

  (2)当前黄金再次开启下跌波段,虽然当前还是处于1445-1484区域内的震荡走势,但是当前下跌段,至少再次测试1450附近支撑。

  (3)虽然当前走势在1458缺口位置获得支撑,但是反弹过后还是继续空,早盘反弹至1465位置即可直接空!此位置是斐波那契0.236压力位置,也是此前多点共线的压力位置!强势下跌过程中,小反弹即可再次空,早盘1465位置直接空!

 

操作建议:黄金1465空,保护1469,目标1458-1450

 

 

【莳依寄语:投资就是自我检查,自我进步的过程】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来干扰我们,这时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性子,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做行情的时候,首看的就是国际金价的趋势,然后其次才是看点位,最后看的是时间。

 

    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或者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当你有理由的操作时候,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算是真正投资。

 

 

 

  笔者:叶莳依(关微/ysy2681)

 

  【作者赠言: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