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炒黄金总在亏损?你还不追究原因?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9 1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炒黄金总在亏损?你还不追究原因?

 

  漫长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投资中的心酸无奈,谁能说得清呢?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就像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结果就与利润失之交臂,除了干着急什么都没有改变。炒黄金导致亏损原因有很多,但是今天溢金要讲一个在炒黄金中至关重要的原因——心态。

  心态这方面,有时候是很难察觉的,很多人炒黄金亏损的时候,都认为是庄家控盘或者是炒黄金本身太过分令自己亏损,都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而很多时候可能是心态控制不好而导致亏损的问题而已。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在溢金刚接触炒黄金的那段时间,技术上已经更进一步,炒黄金系统也逐渐成形,却也是经常亏损。当时一直认为是技术还不过关,炒黄金系统设置的条件还不够成熟,导致经常出现亏损,或者出现亏损但又未到止损的时候就手动平仓,却没有注意到可能是自己心态出现问题,所以心态问题往往都具有隐蔽性。

 

  心态问题表现形式非常多,比如下单后开始盈利了就急着平仓,明明离止盈价位相隔千里,而浮亏的时候就死扛,该止损不止损,把止损越拉越大,甚至直接取消止损,用整个账户作为止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盈利状态,造成赚少亏多;又或者在盈利之后信心爆棚,觉得自己天下无敌,盲目追单,白白错过盈利的机会。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更糟的是有的人在亏损过后更是报复性地进行炒黄金,务求尽快用之后的盈利覆盖亏损,最终越做越亏,越亏越多;而有的人在错过了认为的最佳入场点后,极度后悔之余,大手数进场希望能够补回之前错过的盈利,最后价格掉头走,亏得一塌糊涂。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明白,在这里溢金举例说明一下,比如溢金用于炒黄金的这笔钱,本来是用来给婚房的首付,亏损意味着溢金可能连首付都给不了,婚房没有了,可能想象成严重一点的话连婚都结不了;这笔钱是自己的生活费之类的,如果失去了这笔钱,自己的温饱问题可能都解决不了。

 

  自己通过贷款去做炒黄金,希望通过炒黄金暴富改变人生,谁知亏损了,改变的不是人生,而是直接把梦想给改变了,现在只要能回本之后,但是越做越亏,这时候连钱都还不了给银行或者朋友,给自己征信抹黑和连朋友都失去了……

 

  溢金说的例子只是凤毛麟角,而炒黄金者的真实案例比溢金说的还要丰富和精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搞懂当出现情绪的时候到底在害怕什么,你害怕的不是一个数字或者金钱本身,而是那一笔炒黄金资金背后所隐藏的意义。当知道自己害怕的是什么,你就能够采取方法避免因为炒黄金资金损失而造成的情绪起伏了。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要做到的效果就是即使亏损了,依然不会影响你的婚房、生活、贷款等,这样你就能最大限度避免因为账户的大幅涨跌所造成的情绪起伏,从而令你的炒黄金行为更加理性。因为只有在这个情况下,你才能去探讨炒黄金技术的进步和炒黄金系统的完善,不然再完美的技术都好,心态崩了啥都白搭。

 

  另外,炒黄金出现亏损,与自己当初的设想也可能差好远,造成心理上的落差。比如溢金预计自己通过炒黄金在一段时间里面能够盈利多少钱,而真正操作下来却亏得一塌糊涂。这样会带来巨大的失落感,最终会试图在之后的炒黄金操作上证明自己并不是那么差。然而这时候的操作也已经没有理性可言,结果肯定也是不断亏损。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既然需要的是成功感,但现时通过炒黄金不能获取成功感,那可以通过炒黄金以外的地方慢慢获得成功感。比如在生活上做了某一些小事,而这件小事能够令自己觉得成功的、厉害的、有赢的感觉,或者说感到愉悦的,通过这些一点点的小事慢慢累积到足够多,让自己心态慢慢摆正。

  其实对于溢金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溢金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亦是如此。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强大是需要积累的,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本文作者: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