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黄金投资盈技巧三步稳健赚钱!80%的人还不知为何亏损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19-12-10 23: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黄金投资盈技巧三步稳健赚钱!80%的人还不知为何亏损'...

    当行情判断准确,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朝着自己有利的方向时,要学会黄金投资盈利技巧,这样会取得预想不到的投资收益。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和神奇的黄金投资盈技巧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再黄金市场里,没有掌握黄金投资盈技巧?萧郁婕为还在迷茫路上的你总结3点:

 

  黄金投资盈技巧一、交易计划,如果连基本炒黄金技巧都没有的话,无疑就是随意的买多买空,杂乱无章的交易,短期或有盈利,但经不起时间的考验,长期就会漏出重大破绽。也是很多投资者小赚大亏,少赚多亏的原因。

 

  黄金投资盈技巧二、风险控制,一些新手,不懂的风险控制,严重看到利润,却忽略了风险,由于是杠杆交易存在手续费的情况下,多空50%的几率下,风险甚至大于利润,所以很多投资者在没有很好的规划点位不懂炒黄金技巧的时候,贸然进场,却忽略了这个点位所存在的风险,导致利润不够支撑风险,最后溃败。

 

  黄金投资盈技巧三、仓位安排,初入市场,被人蛊惑,没有仓位控制的意识,重仓,半仓操作体验刺激的感觉,钱来快,去也快,但殊不知重仓下来,错一次就利润全部会吐,甚至爆仓,这明显是博弈的操作,而不是投资,投资应是稳健中求利润,而不是单车变摩托。所以仓位上控制一般在1-3成仓,最高不得超过4成。

  规划好上诉三个要素,才是投资的第一步,那么第二步,就是着手交易

 

  黄金投资盈技巧和交易是一个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收获的过程,很多初期的交易者总会在交易中迷失自我,没有合理的炒黄金技巧就难以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亏了想挽回,着急入场就忽略了所存在的风险,这样导致深陷亏损的泥潭,走进恶性循环。心态上更是新手投资的重大问题,赚了拿不住,亏了不舍得损,落得小赚大亏的结局。面对这些问题,应如何解决呢?

 

  我们上面铺垫的风险控制,就应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不要因为一单损失,而打乱自己操作的基准,永远要记住稳重求胜,不到稳健的操作点位选择观望,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所以选择一个合理的点位至关重要,这耐于技术点上的问题,这是我的专业职责所在,所以不过多讲,技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掌握黄金投资盈技巧其实并不难,至于心态上的问题,我们要找到根源,根源就是缺乏技术支撑,心里没底,做进去了就喜欢盯盘,盯盘就容易受短期黄金波动所影响。所以在没技术的支撑下,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少盯盘或不盯盘,这这个专业而艰巨的任务交给我们这些专业人士。

  那么第三步,就是进场点位的选择和稳中求胜的要点

 

  所谓稳健的点位,深得人心,进可盈利离场,退可保本出局;然而激进的点位让人郁闷,做投资最怕点位多空两难,小损大亏,锁仓、扛单交易,扫损反转。

 

  黄金投资盈技巧关于点位选择上就要借助k线图来实战,实战中周线看趋势,日线看方向,4小时看短线波幅,1小时找进场点位,15分钟找进场时机。

 

  想要得到一定利润空间,就要反复推敲进场点位和时机,以及所能获利的利润空间,这是郁婕后期所需要教学的简单适用的方法。

 

  周一交易回顾:

 

  周一早间呢没有到达我们预期的1465可以做空的位置,而晚间也正式来到了我们预期的1465我们的空单点位,朋友圈也同步更新,提醒投资者和我们的学员进了空,之前老师就已经提到过周一使我们观望一周交易趋势的瞭望塔,也是为我们今天对行情的判断又多了一分了解。机会不会等着你去抓他,你不主动就永远无法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在接下的交易日中,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每一份市场趋势!

  快到年底了,你的投资是否顺利?今年的目标完成多少?投资不顺或是投资亏损,郁婕给你一次翻本盈利的机遇,全天候实时为你把控风险,不放过每一次交易机会,以最稳健的风控,做最好的交易,你想加入吗?单线郁婕本人了解即可!关注x:YJ095x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v:YJ095x

 

   笔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