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投资入门与技巧,你意识到止损的重要性了吗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2-10 23: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投资入门与技巧,你意识到止损的重要性了吗'...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刘敬灿觉得你应该好好的想一下,能减少的风险都能忽视?那怎么去赚取更大的盈利。投资的机会无处不在,只看你怎么去对待。

  

 

  在黄金交易中,由于新手缺乏经验,所以在交易过程中经常会犯很多低级错误,那么怎么才能避免这些无意义的亏损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掌握黄金交易过程中的几大技巧,就能够在这个市场上避免市场陷阱,从而降低我们不必要的亏损,那么到底是哪几大技巧呢?详细见刘敬灿下文中具体阐述。

  

  一、最大止损法

  

  这是最简单的止损方法,当买入个股的浮动亏损幅度达到某个百分点时进行止损。这个百分点根据你的风险偏好、交易策略和操作周期而定,例如日内最大亏损2%,中长线的可以是5-10%。这个百分点一旦定下来,就不可轻易改变,要坚决果断执行。我下一笔单子都会给自己定一个最高亏损额,达到了就出来,先不管对和错。我觉得先出来,再找机会填这个坑应该是很轻松的,但如果你死扛下去,行情不一定会按照我们的预测来走。

  

  二、横盘止损法

  

  将买入之后价格在一定幅度内横盘的时间设为止损目标,例如日内可以设定买入后5-15分钟只是振荡,即进行止损。横盘止损一般要与最大亏损法同时使用,以全面控制风险。横盘的最后还是要突破,所以一般振荡中有一段时间后就要当心突破,不管盈亏先出来看一下,再等待机会再次进入。

  

 

  三、移动止损法

  

  移动止损又称“追踪止损”,就是追随最新价格设置一定点数的止损,只随价格朝仓位的有利方向变动而触发,是在进入获利阶段时设置的指令。相当于就是让利润奔跑,我觉得移动止损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工具,尤其在价格波动大的情况下,可以保证您的盈利。在仓位变得越来越有利可图时,通过提高止损触发价位,交易者可以保证在市场反向变动时仍可实现大部分帐面收益。例如:在11155的价位开设橡胶的买仓,然后设立11145的止损价位,而移动止损的设定为30点。当橡胶升至11185时,止损价位将会自动上升至11175。移动止损将能够替我锁定30点的利润。每当橡胶的价格上升30点,止损价位将一直随之上升而保存原来所设定的10点的止损距离。

  

  四、关键心理价位止损法

  

  关键心理价位有整数位、历史高低点、近期巨量大单出现的价位,一段时间的最高位与最低位等都可能成为关键心理价位。我们经常要复盘,复盘关注的就是历史新高、成交密集区和重要的指数关口,这些位置都是重要的参考依据。我们做日内也需要经常关注这些东西,转折点往往会是这些点位,或者真正突破形成一波趋势的也是在这些点位成立的。这些点位也是我们全国期友都关注的起爆点,所以它的合力很大,这里面止损你一定要打一个提前量,而不一定是到了某个点或者破了某个点再走,那个时候冲击成本就比较大了。

  

  五、逻辑止损法

  

  只要你开仓的逻辑,在行情走势上没有改变,那么就持有,直到逻辑改变才止损,虽然一次的亏损会比较大,但会避免反复小止损。这逻辑的核心就是趋势没有改变,只要趋势改变了就应该及时止损了。上面的几种止损方法,没有一种是一定对或一定错的。我们做主观交易每一个阶段都会对市场有一个新的认识,对止损也会有不同的看法。可以根据自己不同阶段的能力和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在交易里面,各种各样的方法,只要是适合你的,就是对的。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刘敬灿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