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承浩:黄金做趋势单如何安全离场?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1 0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赚钱吗,黄金分析师,黄金为什么跌'...

    昨日我们谈到了《黄金如何在震荡行情中盈利》,今天咱们再来聊聊趋势行情如何利润最大化离场。

    所有投资者最喜欢的行情就是单边趋势,这是“大肉”的行情。遇到这样的行情,似乎怎么买都是对的,毕竟都是盈利出局,只不过是盈利多少的区别罢。

    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在高手心目中,在哪里开仓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怎样处理手中的单子。确实,不少人肯定会有这样的疑惑,当单边行情来临,遇到机会好不容易上车了,却不知道何时、在哪里下车?

    金承浩结合七年多来的实盘经验,用深入浅出的文字指出单边行情最合理平仓点。

(以下内容适合1-2周岁投资者阅读,新手投资者可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添加macd1668领取入门课件)


单边行情中如何保障最大化“平仓”

    行情是有生命的,一波趋势行情如人的一生,有高潮有低谷。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单边时刻一定会有,但不会总存在。

    行情是有级别之分的,大级别上一笔,在小级别上看就是一段,下面以国际黄金为例来说明。

    上图是黄金周线图,如果我们要做89出中枢的周线一笔,合理的卖点有几个?    

    首先把89周线一笔放大到120分钟看。如下图所示,0-11号点之间的走势,很明显120分钟上是上涨趋势。确认了趋势跟进多单之后,我们开始找合理的平仓点。

    缠论中的一卖是指两中枢后背驰的卖点,也就是图中的11号点,即1559点的高点为多单平仓点。下图中的走势很清晰,5和6是第一个中枢,从7和8开始构筑第二个中枢;现实交易中和我们现在回头分析是不同的,如果我们现在的行情运行到9号点时,后面的行情我们是不知道的。如果是你,你会如何操作?

    承浩的建议是,第二个中枢内的高点就开始逐步兑现利润,落袋为安,不用全部兑现,但先兑现半仓是合理的,9号点可以成为这一波趋势的最高点一卖吗?当然可以,在这样的点位卖出合理吗?自然是合理的,因为行情是不可逆的,过去了不会给你第二次操作的机会,未来的行情你不知道会如何走,唯一能掌控的只有当下。

    因此,我们可以把第一个合理的出场点设置在第二个平台内的相对高点上,不要奢求平仓在最高,平在相对高位就可以,第二个这中枢震荡过程中,到上规时逐步减仓,然后小额持仓

    这个卖点叫做欢乐中的卖点,因为经历了两波的上涨,后面就是还有新高,空间也不大,何况还有一定的仓位。 


总结

    遇到趋势行情时,该贪婪就要贪婪,趋势行情中就要吃饱吃足,但贪婪要有规则。行情的高光时刻到来前随便怎么贪婪都可以,但高光时刻之后,即第二波拉升之后,就要小心了。这时已经获得足够多的利润,遇到相对高点,该止盈就止盈,此时不能再贪。

    当趋势在第二个平台后,出现转折的风险时,即不能再创新高,出现二卖时,要把筹码全部卖出。如果错过了这个卖点,那就给自己设一个红线,到了这个红线,不管行情如何,先平人再说。

    如果严格按照卖点操作,趋势单在保证最大获利下,安全出场不是问题,这里说的趋势单不是个例,而是所有品种趋势单。


添加金承浩:macd1668 ,和资深职业分析师学习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