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多空连环套?今日必有大跌,1470下坚定空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2-11 09: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多空连环套?今日必有大跌,1470下坚定空'...

  你做黄金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刘敬灿同你解决投资问题!同你解决投资问题!

  

 

  ——黄金行情及策略——

  

  周初两个交易日的行情波动并不大,周一走了一个最近几个月单日波幅最小的一天,周二虽然稍微改变了区间震荡,但是本质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还是处于区间震荡之中,所以对于今天行情我们依然要注意哪怕到了美盘时间段都是一个震荡上涨或者下跌的过程,而这也是这周开盘之后的规律所在,我们也要善于发现规律,昨天在黄金的思路上我还是给了主空辅多的建议,在1468的位置做多,看到了1464-1462;对于这样的行情,高空低多都是有利润的,但是追涨杀跌是切忌不行的,没什么值得特别炫耀的,这样的行情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都是乐意的,因为哪怕点位不好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亏损太多,甚至还有盈利的机会,而对于今天,刘敬灿要提示大家谨防行情随时突破区间,所以在操作上一定要带好止损。

  

 

  黄金从4小时来看,遇阻回调,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KDJ随机指标再次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或者下跌。足以体现下方1458还是存在较强支撑;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偏向于一个反弹需求修正情况。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刘敬灿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8-1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6-1458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468-147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8-1460一线;

  

  1458-145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6一线;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2019年最后一次非农果真没有让大家失望,直接走出了20点的单边下跌行情,并且全网公开1478附近做空,晚间也是完美到达,我们给的空单大赚10个点,给大家的承诺终于兑现了!当‎你刚加‎刘敬灿‎想观察我的实‎力时,‎其‎他人已经入‎金赚了‎第一笔钱。‎当你在犹豫‎时,‎我的学员已‎经一周翻‎,今年‎最后一波‎大‎行‎情,翻‎回本就在本‎周!你‎还在‎犹‎豫‎吗?隔岸观‎火,‎悲‎惨结局,犹豫不‎决,‎丧失良机!恐惧‎徘徊,噩梦‎归来!‎勇气‎胆略,‎仓位倍增!严‎格执行,利‎润奔腾!

 

 

  周一行情不大,但是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策略都是公开的,行情不大就积累小利润,日积月累起来也是有很不错的利润,行情大的时候我也会抓最大的利润!跟单不急,进场不慌!淡定持有,坦然视之!获利单子,把住利润,目标只是引导!并不能作为绝对值!市场多变,操作灵活!保住利润,方能走的更远!

  

  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与谁同行。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刘敬灿只渡有缘人!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