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投资技巧:如何成为短线交易高手,还不来看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2-11 11: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投资技巧:如何成为短线交易高手,还不来看'...

  人生惊喜或挫折是一波接一波,每天迎接你的是惊喜还是惊吓?拒绝频繁操作,拒绝锁仓,拒绝把单子套着,拒绝追涨杀跌,刘敬灿一向稳扎稳打,把握行情,给出的单子进可守,退可攻,所以请善待你的资金,所谓良禽择木而栖,可见选择很重要,真正做到大行情有大利润,其实都知道稳健布局,何为稳健,如何稳健,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实力不容置疑,有想要获取稳健指导课单线刘敬灿获取,为你排忧解惑。

  

 

  炒黄金盈利技巧有很多,短线操作也是炒黄金诸多技巧中其中一个。短线操作的作用是风险相对要小得多,当然,收益也相对要小。

  

  技巧一、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左右,切忌重仓。例如1万美金的账户,单笔投资最好1000美金左右,仓位控制是风险控制的重要手段。

  

  合理的加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3美元,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探低成本,如果对了,赚钱出局。

  

  但是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了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了。

  

  技巧二、长短时长K线图结合交易

  

  日线图可以让我们看到大致的黄金价格的走势,了解当天的黄金市场行情是空头还是多头为主。若为空头,可以选择进行破位做空短线交易;若为多头,则以轻仓超短线多单为宜。

    

  小时图则确定入市点位和时间,因为小时图的K线可以即时反映出当前金价多空力量的变化,且对金价变动的反应较日线图敏感。

  

  技巧三、趋势线和通道结合交易

  

  把K线的各高低点连接,就显示出由两条趋势线所形成的通道,利用趋势线的向上或向下运行,确定黄金投资短线交易的方向,同时,利用通道的扩张或收窄,确定短线交易的止盈和止损点。

  

  从以上几点不难看出,现货黄金还是很好做的。这也就是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做黄金了。可以看出,现货黄金市场赚钱的机会很多,只要做对了,收益还不错的。但是既然能有不错的收益,那么你为什么会一直亏损呢?自己做技术不够,亏损严重。跟着老师做,万一跟错老师,万劫不复。那么,观察,就特别重要。刘敬灿每天会在朋友圈公布交易思路,实时点位,如果你原因相信刘敬灿,那么刘敬灿必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上周五晚跟戎先‌生聊的很晚,看他‎平时‌言语‎不多,但是‎执行力非‌常不错‌!所以收益‌也可观!本周是完美的一周‌,本周以无一损单收尾,不管你资金‎大小,刘敬灿给‎的单子都是一样‎,都是一视同仁,只是资金不‌一样,仓‌位不一样而已。戎‎先生是月‎初加入刘敬灿‌的战队1·7万美金,目前净‌赚1万多美金‎,我也挺高‎兴挺有成‌就感的,下‎周我们再‌接再厉!祝‎大家周末愉快!‎‎‌

  

  朱先生在别的平台做的不理想,后面看刘敬灿的分析不错,就加上我的微信,关注我,其实上周很明显的空头趋势,他的老师还一直做多,对之前的老师很失望,所以果断加入我的战队,上周五办账户,因为没有办网银,今天办好了之后直接入金,并让我答应他,我是他的最后一个老师,这是肯定的,只要遇到我的投资者我都说过,虽然我不是你的第一个老师,但是我一定是你的最后一个老师,但是确实如愿以偿,感谢你们给我带你们赚钱的机会。

  

  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任,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刘敬灿寻求帮助,风雨无阻,刘敬灿不怕找我帮忙的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一分信任,十分利润,每天慕名添加刘敬灿的朋友很多,刘敬灿都会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多学员都很愿意把亲戚朋友介绍给刘敬灿认识,那是与刘敬灿日日夜夜的交流沟通,以及盈利中积累的高度信任,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没有不败的将军,但可以有常胜将军,风里雨里刘敬灿等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