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福利!黄金投资盈利技巧大放送,别被盈利截图迷了眼!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19-12-11 11: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福利!黄金投资盈利技巧大放送,别被盈利截图迷了眼!'...

    当下国际黄金投资市场,盈利截图满天飞,郁婕始终相信,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郁婕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黄金投资盈利技巧总是要自己学,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黄金投资盈利技巧(1):挂单突破式开仓

 

  在数据公布前30分钟前,同时挂多空单,30分钟支撑位置稍下一点挂空单,止损放在在30分钟阻力位稍上一点;多单挂单方式以空单相反,在30分钟的阻力位稍微上一点挂多单,止损设在在支撑位的稍下方;这样挂单的方式好处是不管数据公布之后,行情往哪一方单边走都能把握得了,还可以避免另一方向的单子不被成交单所带来的止损。

 

  黄金投资盈利技巧(2):多空单子实时同时进场开仓

 

  图中本人是在蓝色K线进行的实时多空单子同时进场,把多单止损位放在短期支撑位的下方,把空单的止损位放在短期阻力位的上方一点,数据公布多头大利好,行情多头突破空单止损位走大单边行情。这样把握住了多单的单边行情,仅是损失了空单止损点数。

 

  黄金投资盈利技巧及补充操作注意:

 

  1、该技巧面对大震荡行情就很吃亏,但是抓单边大行情成功率是很高的,所以如果是大震荡行情,我们要及时止损出局观望,以保“贞操”。

  2、做好合理仓位管理,多空开仓的仓位是对等的,至于走出单边后的盈利加仓或止盈需要视具体情况和个人交易系统而言,在此不进一步探讨了。

 

  市场变化也不会有一定之规,即使所有的环境、条件与以前的状况全部一致,相同的走势也未必会发生,如果黄金投资市场有规律,那么现今全球成百上千家的金市分析机构,恐怕连一家都没有其存在的价值。

 

  以上就是萧郁婕来整理的一些关乎盈亏的黄金投资盈利技巧,希望能给各位刚刚踏入黄金投资领域或是想转黄金投资领域的朋友们一些意见。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

 

  周一交易回顾:

 

  周一早间呢没有到达我们预期的1465可以做空的位置,而晚间也正式来到了我们预期的1465我们的空单点位,朋友圈也同步更新,提醒投资者和我们的学员进了空,之前老师就已经提到过周一使我们观望一周交易趋势的瞭望塔,也是为我们今天对行情的判断又多了一分了解。机会不会等着你去抓他,你不主动就永远无法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在接下的交易日中,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每一份市场趋势!

  萧郁婕多年的从业专业经验总结出来一些常用的黄金投资盈利技巧,精准判断买卖点,在此之际,传授于实盘学员。每月一对一指导名额预留8位,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可以单线预约名额。对于一些炒黄金亏损的朋友也不要担心,这边会给你专属打造一份盈利回本计划!

 

  快到年底了,你的投资是否顺利?今年的目标完成多少?投资不顺或是投资亏损,郁婕给你一次翻本盈利的机遇,全天候实时为你把控风险,不放过每一次交易机会,以最稳健的风控,做最好的交易,你想加入吗?单线郁婕本人了解即可!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v:YJ095x

 

   笔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