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投资赚钱吗?炒黄金新手应该怎么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1 14: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叶莳依:黄金投资赚钱吗?炒黄金新手应该怎么操作?

 

  “鱼乘于水,鸟乘于风,草木乘于时”,葡萄藤借助木竿,沐浴阳光;大海的浮游生物借助洋流,一日千里;蒲公英借助徐徐轻风,繁衍生息。鲲鹏借巨风以升万里,这些都是善于借助外物的案例。但成功最重要的是借助正确的东西,适合的。与高人为伍,能登高峰,与智者同行,不同凡响。选择决定高度。

 

  在投资市场,没有基础利润凭空而来是笑谈。黄金投资赚钱吗?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选择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很重要,无时无刻竞争都在,炒黄金新手在没有能力战胜行情的时候,选择强者为伍一帆风顺,跟对人一直走上坡路,跟错人越走陷的越深。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就是成功的路。投资路上下影与你同行。

【很多人总是有疑问,黄金投资赚钱吗?适合炒黄金新手吗?】

 

  答案是肯定的,为何多数人没赚到钱,是市场问题吗?是技术问题吗?是经验不够的问题吗?我相信都不是,从刚开始的接触市场,懵懂,无知,只知道跟着老师的操作,老师说买涨就买涨,老师说买跌就买跌,主观意识不够,客观分析不足,这些你不懂我亦然能理解,但是作为投资者,你必须要懂的两个问题就是,风险与仓位控制,而控制风险的前提就是仓位控制,那么一个完美交易者是如何控制仓位的呢?

 

  我们就拿一个1万美金的交易者来说,如果是我,我会对待不同的行情采取不同的仓位管理方法,在确定单边行情情况下,我会按照正常的仓位2层仓(我目前最大能接受的仓位)也就是2手,甚至如果稳健的话,我会用1手来保持我的仓位,但是我见过大多数的投资者就是1万美金做3手,甚至加仓的情况下做到4手,5手,而做4手,5手是什么概念呢,举个例子,对于喜欢抗单的朋友来说,1w美金做1手,我可以抗80,90个点,也就是说我在1300做空,我可以扛到1380甚至1390都不会爆仓(当然实际情况不会这样),我们可以算组数据。

 

  3手操作,1300做空,涨1个点亏300美金,目前最高1327,亏了27*3=8100美金,风险率低于30%爆仓,那么当行情到达1332左右就会爆仓。关注工纵号/叶莳依,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4手操作,1300做空,涨1个点亏400美金,目前最高1327,亏27*4=10800美金,那么也就是说,行情在到达1324的时候你就已经爆仓了,为什么我一直在强调一个仓位控制的重要,通过以上数据对比就可以发现仓位控制的重要性,所以在这里告诫各位投资朋友,对于仓位一定要严格合理控制。

【黄金投资赚钱吗?莳依建议炒黄金新手应该有自己的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莳依寄语:每一天都是一个阶梯,是向既定目标迈进的新的一步】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黄金投资赚钱吗?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炒黄金新手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笔者:叶莳依(关微/ysy2681)

 

  作者赠言: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