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郭努力:新手炒黄金入门步骤,如何让你稳赚?      金市场是全球最古老的金融市场,并且到目前为止,黄金现货交易还是大多投资人所喜爱的投资产品。对于,一些经验丰富的投资人而言,早已有了属于自己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1 16: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郭努力:新手炒黄金入门步骤,如何让你稳赚?

  

  金市场是全球最古老的金融市场,并且到目前为止,黄金现货交易还是大多投资人所喜爱的投资产品。对于,一些经验丰富的投资人而言,早已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理念,而对于刚入手的新手黄金投资者来说,一切还是那么陌生,就需要自己去积累和总结。那么,对于黄金投资入门与技巧的精髓在哪呢?新手炒黄金如何能稳赚呢?

  

 

  下面一条他投资案例让你理清无险投资模式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杭州的王姐在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店主,在亏损之前的生活虽然谈不上富裕,但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平时花销也不算大。在一次聚会中通过姐妹们的介绍迷上了炒黄金,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整个人都有点魔怔了,虽然说王姐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转,一会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过,虽然听着有点刺激,但显然结果不太乐观,王姐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王姐把网店的流动资金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在这次行情中直接翻仓,结果失去的没有拿回来,反而把自己的所有全部搭进去了!关注御盛中宸微信公众号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

  

 

  由上面一则案例,我带你们分析新手黄金投资应该注意一些什么,了解一些什么,掌握好方法,新手入门炒黄金稳赚不是问题

  

  新手黄金投资前:先了解黄金投资产品的优势以及特点!

  

  1、交易杠杆含义

  

  交易杠杆就是在投资亏损和收益面前乘以一个倍数,假设现货黄金的杠杆为100倍,市场黄金价格波动一美元,投资者就有盈利100美元的可能性。

  

  2、提高收益

  

  现货黄金为什么有杠杆交易?想必大家都知道当然是为了提高收益。现货黄金的杠杆可以高达100倍,收益比股票等投资方式要高,现货黄金的高倍杠杆吸引了众多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奠定了现货黄金投资的客户基础。股票投资,全额交易,一分钱一分货,市场价格上涨多少,投资者就盈利多少,收益和现货黄金投资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3、提高资金利用率

  

  高杠杆除了提高了收益之外,还提高了资金的利用效率。假设目前现货黄金的价格为1280美元,投资一手现货黄金实际上要128000美元,因为存在杠杆,做一手现货黄金只需要1000美元的保证金。

  

  新手黄金投资时:灵活运用投资操作技巧!

  

  目前人们在进行期货黄金投资技巧提升的时候,就需要了解市场方面的实际行情和规则,能够让自己做出更加正确的判断,而且很多投资人在进行投资的时候,他们对于不同的投资产品也会持有不同的态度,所以在进行累积的时候,能够让自己根据实际市场的需求做出更加正确和理性的判断,很多投资人他们在投资的时候对于投资技巧的选择比较关注,不断进行学习才能够有更多的发展和突破的空间。

  

 

  1、善抓机遇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但在亚洲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美市场,特别是美洲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现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也有了夜市,手里有头寸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敢于下单在趋势确立了,并在自己有充足把握的情况下,敢于追单,不用重仓或者满仓,但是一定要敢于加仓。如果追加的单子较多,最好全部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单,并不是我们设置了就一定就要系统来帮我们处理,而是有个双重保证。黄金投资技巧黄金投资小窍门

  

  3、严格止损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

  

  4、顺势而为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也是黄金波动最大的时候,此时我们只要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

  

  所以,关注行情市场瞬息万变,前一秒的信息在下一秒或许已成为了历史。特别是我们炒黄金的,必须时刻关注变化的市场行情,能从相关经济数据和重大财金事件中分析出市场走势的蛛丝马迹,有时候不妨关注下专家点评什么的。如进行投资黄金,还需按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因此,投资时不建议照搬他人技巧,应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投资方法,这样就算你是新手投资炒黄金也是可以稳赚的,如需了解更多投资讯息以及建议,可以关注御盛中宸微信公众号,或添加小编微信guo199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