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今日黄金走势依旧震荡中,不破1469继续进场空!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19-12-11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今日黄金走势依旧震荡中,不破1469继续进场空!'...

尽管大部分人知道在投资过程中出现连续亏损的阶段是投资过程的必然组成部分,但每个人都对此有着本能的排斥心理,并可能因态度的失衡而做出反常的举动。正确的态度也许是平心静气的接受市场的表现和做单的结果,并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新的机会。

 

 

6371045200581890477466934.jpg

 

黄金消息面解析:

 

市场预期国际贸易局势不会进一步恶化,打压避险需求;市场对晚间美国CPI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而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在维持利率不变的同时可能偏向释放鹰派信号,这也对金价不利;技术面信号显示,金价后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今日利率决议之前,黄金维持震荡格局,1465-1469阻力重重,依托阻力放空是正确的选择。

 

 

每一个阻力支撑都或将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点,分界线破了,就是破了,但在没有破位之前,哪怕是相差一毛钱,关键时刻都能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一定要带好止盈止损。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65-1469的空,看目标1450-1445!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juexi)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6371034659173958103533729.jpg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想成为投资高手,稳健长期的在市场中获利,那就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是小赚一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一次投机所获的利润。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闻珏晞个人感悟:

 

 

6371149322924682364232861.jpg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