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日内多空皆有斩获,精准点位助你止盈!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2-13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日内多空皆有斩获,精准点位助你止盈!'...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刘敬灿觉得你应该好好的想一下,能减少的风险都能忽视?那怎么去赚取更大的盈利。投资的机会无处不在,只看你怎么去对待。

  

 

  ——黄金行情及策略——

  

  早盘黄金行情有续跌表现,当前已刷新低点给到1461.9,先行试探了一波周三反弹低点后,止跌回暖。点位上来看,美指拉伸导致的这波暴跌,并未伤到多头筋骨,基本面刺激的行情固然强势,但延续性一直是问题,因此,主观上刘敬灿不建议低位再追空。也算是侧面回应,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认为行情可能再次来到1445,甚至破位的观点,我以为言之尚早。四小时来看,行情沿着1445止跌以来的上行通道反弹,触及通道上轨后迅速转跌,当前未有破位表现,短线要关注1462破位情况,其次下轨1458.7一线,也就是上周尾盘低点。上方阻力其实还是回到了1473一线,相当于一个快速轮回打回原形。

  

 

  美联储此次议息如期按兵不动,鲍威尔讲话令美元加速下挫,黄金则大幅走高,突破1473阻力,盘中最高触及1478美元,由于黄金上行动能强劲,金价或将继续走高,上方较近阻力位为1481附近,突破后或将进一步测试通道上轨阻力,若金价下行,下方较近支撑位为1473,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前走势,黄金依旧维持看涨走势不变,只不过不是单边状态,而是震荡偏高状态,形态方面,消息面冲击具有时效性,不会改变基础的技术面形态,1445就是当前底部低点,多次回踩低点逐步上移,呈现震荡走高局面,因此,操作上刘敬灿以为可以先依托1462为防守多一波,上看1473及1476破位企稳状况。

  

  ——操作建议——

  

  反弹1474-1476做空,防守1480,目标1465-1468;

  

  回调1458-1460做多,防守1454,目标1470-1473;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昨天大跌的肉没有吃到,今天想追空的朋友不少吧,所以说提前有思路分析很重要,这样就不会盲目的跟风,午后朋友圈提示今天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一定要注意1462双底支撑的重要性,所以午后回踩一波依托1462支撑多一次,还不到欧盘就迎来了盈利!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

  

 

  昨‌天先多后空完‌美获‌利,朋友‌圈的思‌路也是提‌示亚‌盘行‌情偏多,上‌方阻‌力在1483-85一线,晚‌间如‌期到达,亚盘回‌调1473附近多一次,美‌盘前如‌期迎‌来了止‌盈,晚‌间九点半的数‌据利‌多,以‌及德‌拉基讲‌话也是偏鸽派,数据公‌布之后反弹了一‌波,到了早间提‌示的关‌键阻‌力附近,加上日线布林‌带严重缩‌口,所‌以晚间反弹到1483附‌近果断空一‌次,最高到了14‌86附‌近,空单差一点止损,但‌是十点半的美股开‌盘高开,黄金直接瀑布下‌跌,空‌单在1‌477附近提示获利出局,但是昨晚的行‌情跌的比‌较深,最‌低到了1‌464附‌近,也是给那‌些喜‌欢追涨杀‌跌的朋友一些教‌训,所以没‌有把‌握全‌部的利‌润,但是昨晚的行‌情基‌本符合我的预期,我只抓属‌于我们的那一‌份利‌润!

  

  刘敬灿每天给出的黄金操作建议不敢说箭无虚发,也谈得上十拿九稳。抓得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行情也非常的配合,对黄金盘面有着多年的感情,见证了从最低点到最高点的整个过程,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我的实力,我的实力放在这里,等着你来检验。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