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历史即将重现?黄金即将迎来“重击”!1475继续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3 23: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际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适合投资...”,“我总是赚少亏多”。每次听到投资朋友的这些话,心里往往五味杂陈,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市场的,可是却事与愿违,艾璃很为你们心痛.但是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艾璃又觉得很惋惜。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Part 1:周五晚间,我们还需要注意什么?

 

  1、北京时间21:30分美国11月核心零售销售及零售销售数据将公布,随时利多,但是行情确实先涨后跌。11月的数据尤为关键,因从感恩节假期中获得益处,任何11月的疲弱都将意味着12月的强势反弹!这轮下跌也是!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年末中长线布局、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布局计划一份!

 

  2、除了恐怖数据之外,北京时间周六0时,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12月决议后第一位发表讲话的官员,威廉姆斯的讲话有可能引发市场波动!

  Part 2:后市展望!哪些因素会影响黄金!

 

  1、目前关于黄金的后市,市场普遍表示,贸易趋势的变化,美联储政策声明以及全球经济将继续影响金市。根据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看,预测2020年没有加息,2021年可能一次,较9月决议时的预测有所下调,释放鸽派信号,这一表现使得黄金受到扶助,对黄金多头构建利好因素。

 

  2、以基本面论,黄金试图走高,因美元同样丢失动能,且无法涨破关键阻力位,但金价在1479一线似乎屡屡受阻,当前的支撑见于1468水平,价格持续交投于下行通道内,空头仍然把持上风,预期金价在缺乏进一步的刺激前将继续交投于当前熟悉区间内!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年末中长线布局、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布局计划一份!

  Part 3:如何看待当前黄金走势的行情?

 

  1、目前来看日线还是前面强调的:循环模式,出阴之后,连阴很难走出来,都是以单阴的模式运行,加上昨日晚间上升,而下跌主要是靠消息面刺激,所以稳定性不够,另外,65/66一线刚好是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就成了今日首先起涨的位置。

 

  2、而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黄金所走的底部盘整都是相对比较直接的,并没有像之前的盘整一样过于反复,而是直接到位,对于黄金来讲,从技术面上看,在没有重回1490上方之前,就是大区间震荡,所以,没有特别大利多消息推升的情况下,金价想重回多头趋势也是很难的!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年末中长线布局、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布局计划一份!

  Part 4:目前空仓投资者-手中持仓者又该如何操作?

 

  1、而对于今天首单获利之后,晚间如何安排?白盘黄金再次探底回升,收出连阴修正,而恰恰也在美盘前期,所以美盘和昨日走势类似,看冲高回落。对于位置方面,大阴线顶部在1475一线,而618位置在1479一线。所以1475的空单拿稳,若是强势反弹则加仓空!目标看1465一线。继续下破则看1460!相反若是企稳则准备出空做多!

  Part 5:只有保住本金的前提,才能在这个市场待下去!

 

  先保本再盈利,对于整个投资理财过程有着重要的作用。严格执行投资计划,合理控制交易仓位,有效止盈止损,保住本金,才是我们长久在市场生存的前提,这也就是艾璃团队为什么能够在这个市场上保障跟单的投资朋友持续获利的一部分原因!希望投资不顺利的时候停下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所在,想明白了再进场!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