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机投资实战技巧,你不花5分钟来看看?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2-13 23: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机投资实战技巧,你不花5分钟来看看?'...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在这市场上,行动永远都比纸上谈兵来的厉害,你总是在后知后觉中幡然醒悟,我当时就该这样做。刘敬灿在市场这么些年,见识过太多那些自以为是,自认为自己很厉害的人了,然而呢,深套沉迷,扛单爆仓,最后什么都没能留下,资金就这么被挥霍没了。刘敬灿做单一直都追求稳健,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收放自如。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丰收利润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实战重要;当下实实在在,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结果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

  

 

  在众多的金融投资产品中,外汇黄金投资无疑是最具魅力的投资产品之一,然而行情中风云变幻,投资良机往往稍纵即逝,能不能及时地抓住盈利的机会,取决于投资者的看盘技巧和选择介入时机的能力上。不管你是刚进入这个市场,不管你是否有没有交易经验,只要你目前还在亏损中的话,那么笔者刘敬灿建议你不妨下花上五分钟的时间来看看以下的内容,提升自己实战的技巧。

  

  注意盘口观察

  

  1.从上压板、下托板看主力意图和期价方向。大量的卖盘挂单俗称上压板;大量的买盘挂单俗称下托板。无论上压下托,其目的都是为了操纵期价,诱人跟风,且商品处于不同价区时,其作用是不同的。

  

  2.隐性买卖盘与买卖队列的关系。在买卖成交中,有的价位并未在买卖队列中出现,却在成交一栏里出现了,这就是隐性买卖盘,其中经常蕴含主力的踪迹。

  

  3.对敲。即主力利用多个账号同时买进或卖出,人为地将期价抬高或压低,以便从中获益。当成交栏中连续出现较大成交量,且买卖队列中没有此价位挂单或成交量远大于买卖队列中的挂单量时,则十有是主力刻意对敲所为,此时若期价在顶部多是为了掩护出货,若是在底部则多是为了激活人气。

  

  4.大单。即每笔成交中的大手笔单子。当买卖队列中出现大量买卖盘,且成交大单不断时,则往往预示着主力资金活跃。

  

  5.扫盘。在涨势中常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悉数吞噬,即称扫盘。在期价刚刚形成多头排列且涨势初起之际,若发现有大单一下横扫了买卖队列中的多笔卖盘时,则预示主力正大举进场建仓,是投资人跟进的绝好时机。

  

 

  做投资盈利技巧有很多,短线操作也是黄金投资诸多技巧中其中一个。短线操作的作用是风险相对要小得多,当然,收益也相对要小很多,短线交易的核心就是追涨杀跌,而追涨杀跌容易让人买在高位、卖在低位,如果不能准确判断低位和高位,杀伤力会相当大。因此,成功的追涨杀跌赚钱是有一些技巧可循的。

  

  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而最低预测目标则需要控制12—15美元,出局目标则控制在5-15美元期间。合理的加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3美元,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探低成本,如果对了,赚钱出局。但是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了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了。

  

  趋势线和通道结合交易

  

  把K线的各高低点连接,就显示出由两条趋势线所形成的通道,利用趋势线的向上或向下运行,确定黄金投资短线交易的方向,同时,利用通道的扩张或收窄,确定短线交易的止盈和止损点。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刘敬灿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