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炒黄金在暴涨暴跌行情中少走冤枉路?如何保证稳健盈利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19-12-14 14: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炒黄金在暴涨暴跌行情中少走冤枉路?如何保证稳健盈利'...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炒黄金套单亏损成常态,到处寻求解套回本,其实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的缩水,过程一直在循环。

    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接下来,萧郁婕给大家总结了满满的解套干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避免投资多走冤枉路。

 

part  1.盈利不传秘诀

 

  面对黄金暴涨暴跌,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呢?

 

  1、首先,在操作上,不要盲目做单,因为行情大起大落很容易被扫止损的,看准才下手,而且速度要快,不要一味以为有行情就是赚钱的机会。行情波动快更考验做单的技术。假如行情波动速度快到举棋不定,没有信心进场的话,请选择观望,等待市场出现机会再进场。

 

  2、其次,黄金投资不是技术好就可以了,如果不懂心理调整,迟早会出事。在实战中,尽量保持心平气和,才有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不经历了多次大涨大跌行情就很难把情绪把握的较好,关键是在这些大涨大跌后仍然在市场存活。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

  3、都说交易的时候要保持平常心,但是真正做到的人真的是寥寥无几。可以这么说,在黄金市场上,投资心态决定了你的输赢。这样说貌似有点笼统,其实可以简单的理解为行情的波动是人的心里的波动。如果能够"不以赚喜、不以亏悲",才是投资正确心态。

 

  黄金暴涨暴跌多空来回被扫,投资者如何把握趋势避免亏损?

 

  在暴涨行情中:

 

  对于暴涨行情,多数黄金投资者都是喜闻乐见的,但是,我们常常会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只看到利好的一面,而忽视这背后你所隐藏的风险。正所谓,看不见的东西才最可怕。一般来说,暴涨过后,都会有一波回落,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有些投资者总是把握不准时机,特别是对于刚入门的黄金投资者来说更难掌握退出时机,总以为它还能有上涨空间,殊不知,转折就在下一秒。

 

  在暴跌行情中:

 

  当市场行情已经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时,我们就应该顺势建仓,合理控制好仓位。此外,在暴跌行情中,心态最关键,不管何时都应保持冷静,有一个清醒头脑,理智分析市场行情,对于各种消息面以及可能影响到行情走势的因素都应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掌握止损的时机,远离爆仓。

    对于刚入门黄金投资的投资者来说,我们必须了解到的是,任何投资都是伴随着风险的。黄金投资入门技巧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风险管理,将风险控制在你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并灵活应对突发状况,及时规避风险。

 

  关于多空单解套:伴随这波黄金的暴涨暴跌,郁婕相信很多投资者手上都有仓位不等的多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现在必定是一个被套的状态。在目前行情如此不配合的情况下,想保本出局是不太可能的,如果能解,那么萧郁婕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

 

part  2.你能得到什么

 

  12.12周四做单回顾:你给我信任,我拿出实力

 

  周四的行情激动人心,行情先涨后跌,30分钟!20个点的利润直接拿在手中5手空单直接获利达到7000美金,空单大赚!这样的大行情,你难道想错过?跟随实盘操作,获利很轻松!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

  快到年底了,你的投资是否顺利?今年的目标完成多少?投资不顺或是投资亏损,郁婕给你一次翻本盈利的机遇,全天候实时为你把控风险,不放过每一次交易机会,以最稳健的风控,做最好的交易,你想加入吗?单线郁婕本人了解即可!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v:YJ095x

 

  笔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