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周评:中美贸易达成,下周黄金暴跌开启!!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4 22: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今早中美两边发言人传来喜讯:“经过中美两国经贸团队的共同努力,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原则的基础上,已就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美方将履行分阶段取消对华产品加征关税的相关承诺,实现加征关税由升到降的转变。因为周末停盘,所以盘面无变动。

 

  现阶段中美关系的透明是黄金空头的导火索,之前给大家分析师过中美如果OK金价还会继续下跌,那么周初开盘后直接追空即可。我预计下跌不会超过3天就结束了,因为下一个短期利空是英国议会立法而导致的短期利空,不过有一点各位要注意,在现在的世界经济环境下,黄金想一下子空出天际是不可能的!所以下周的空单做好短线即可。


    2,技术周期上看金价回调

    金价自上周大非农大阴下跌后,本周日线上连阳稳步上涨,最高至1486附近,自此黄金回吐上周五所有跌幅。

    目前黄金在日线上轨遇阻回落,整体上运行在1458-1486区间内运行,并形成缓慢下跌的趋势通道(下图)。表明黄金短线有回蓄调整的动能,所以下周一短线操作布局高空为主。重点关注1481-14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6-1469一线支撑。

 

在这里再次提醒各位粉丝学员——“市场即将进入双节假期,千万别在这个特殊时候套单"。

 


​3,散户为何苦苦难以获利?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杀跌,凭感觉做单。或者你总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你的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也有盈利出局的机会,但是你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

 

 

  择师不慎让你彻底回头无岸!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跟过承浩实盘的朋友都知道,承浩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依据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若想在这市场赢一把,不专业就只有血本无归!

 


 

添加金承浩:macd1668 ,跟资深分析师一起做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