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全球债务成定时炸弹!回本翻仓不难看你跟不跟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19-12-1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全球债务成定时炸弹!回本翻仓不难看你跟不跟'...

  你做黄金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刘敬灿同你解决投资问题!同你解决投资问题!

  

 

  有时候生活中见到蜡烛的火光都觉得很亲切。一般上班说是早上7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但是在刘敬灿的记忆力中我好像很少有准时下班的,只要客户的单还在,熬夜到凌晨6点停盘是很常见的事情,你曾经也有过吧!熬了一整夜还没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客户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做交易有几年了,可以说我天天都在陪这样的朋友度过每一个夜晚。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所以我慢慢的习惯了熬夜,习惯了用吃饭的时间去写完一篇文章,为有缘看见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一份希望,哪怕是一颗定心丸,我都感觉这份帮助是有用的。但是,有时确实倍感无奈。

  

 

  上周四大跌的肉没有吃到,周五想追空的朋友不少吧,所以说提前有思路分析很重要,这样就不会盲目的跟风,午后朋友圈提示今天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一定要注意1462双底支撑的重要性,所以午后回踩一波依托1462支撑多一次,还不到欧盘就迎来了盈利!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

  

  上周四先多后空完‌美获‌利,朋友‌圈的思‌路也是提‌示亚‌盘行‌情偏多,上‌方阻‌力在1483-85一线,晚‌间如‌期到达,亚盘回‌调1473附近多一次,美‌盘前如‌期迎‌来了止‌盈,晚‌间九点半的数‌据利‌多,以‌及德‌拉基讲‌话也是偏鸽派,数据公‌布之后反弹了一‌波,到了早间提‌示的关‌键阻‌力附近,加上日线布林‌带严重缩‌口,所‌以晚间反弹到1483附‌近果断空一‌次,最高到了14‌86附‌近,空单差一点止损,但‌是十点半的美股开‌盘高开,黄金直接瀑布下‌跌,空‌单在1‌477附近提示获利出局,但是周四晚的行‌情跌的比‌较深,最‌低到了1‌464附‌近,也是给那‌些喜‌欢追涨杀‌跌的朋友一些教‌训,所以没‌有把‌握全‌部的利‌润,但是昨晚的行‌情基‌本符合我的预期,我只抓属‌于我们的那一‌份利‌润!

  

  刘敬灿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刘敬灿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实力造就盈利,你的黄金梦刘敬灿帮你打造!

  

  在这个市场上,刘敬灿遇到很多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投资者们,你是否每次满怀期待踏入黄金战场,你是否每到深夜就去寻找良师来帮助你解套或者是想回本,那种彷徨、无助、焦急的心态我也是感同身受,佛曰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疑物,何处染尘埃。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刘敬灿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朋友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枪决了。赚钱的方向千万个,亏钱就这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学到的才是你自己的,那么盈利便有理有据!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