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阶梯式下跌还会涨吗?非农带你年前一波吃饱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20-01-10 09: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阶梯式下跌还会涨吗?非农带你年前一波吃饱'...

  金油市场,讲究的是顺势而为。我们做交易永远要与趋势做朋友。永远在多头市场上不做空,在空头市场上不做多,宁愿错过不能做错!很多投资者朋友一单做反,却又不舍得出,结果越套越深,于是乎拿着套单惶惶不可终日,眼睁睁看着大好行情却因套单无法操作而错失利润,对该如何挽回损失毫无头绪,如果真的是这样,刘敬灿或许就是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指点迷津的知心朋友!

  

 

  ——黄金行情及策略——

  

  周四(1月9日)美元连续第三天上涨,日元跌至两周低位,因美国股市再创纪录新高,并且交易员将注意力转向定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大宗商品货币是G10货币中表现最差的。金价周四走低,现货黄金一度跌逾15美元,刷新本周低点至1540.33美元/盎司;随着美国和伊朗从更深层次的事冲突中后退,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缓解的情况下,美国股市再创纪录新高令避险黄金失去了吸引力;此外美元指数连涨三日也压制了金价。刘敬灿预计黄金迟早会回落,根据伊朗冲突的头条新闻,黄金已经爬上了楼梯,乘上了电梯,我们现在回到了能够支撑黄金的基本面。

  

 

  从技术面来看,隔夜川普发言措辞偏软,市场避险消退,金价高位回落,录得一根长上影线的阴线,目前已经完全回补跳空缺口,日线KDJ死叉信号延续,金价见顶信号显著增加,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趋势,目前10日均线1537.79是下方初步支撑所在,刘敬灿认为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445-1611涨势的50%回撤位1528.56附近;5日均线1558.90是上方初步阻力所在,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569.35附近;较强的阻力在1580附近,在顶破该阻力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刘敬灿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60-1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8-154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回调1545附近做多,止损1540,目标1550-1555;

  

  反弹1560附近做空,止损1605,目标1550-1547;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近期阿特要准备大选了,行情终归稳定,今日1550上方的利润终归我们囊中,对于行情的把握与决策刘敬灿总先人一步,近期依旧有不少投资者加入刘敬灿的团队中,跟上我们就是赚。周三很‌多人看到黄金再破新‌高,追‌多的人不少吧,还‌有很‌多人在1600附‌近追‌多,这就是盲‌目跟‌风的后果,很‌多人前‌面几天没‌有做多,周三来追,结‌果把你教‌育的很惨,晚间选择在157‌0附‌近多一次,不‌到半小时就上‌来了,其‌实利‌润就‌是这样慢‌慢积累起‌来的,隔岸观‎火,‎悲‎惨结局,犹豫不‎决,‎丧失良机!恐惧‎徘徊,噩梦‎归来!‎勇气‎胆略,‎仓位倍增!严‎格执行,利‎润奔腾!

  

 

  吴先生上周二加入我的战队,两天的时间获利2000美金,而且还是在他仓位很小的情况下,对于仓位这一块,我只是建议,从来不强行一定要做多少,我记得之前有很多朋友跟我说,老师,我的指导老师总是要求我一定要做几首,并且还要截图给他,我就不一样,我只是负责给建议和思路,仓位多少都是你们自己来安排的,其实吴先生的状态我也是很能理解的,毕竟之前亏损那么多,本周加入我的战队,小小仓位慢慢练习下心态,我也支持这样!我欣慰的是,你们找到了我之后改变了之前的现状,但是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你们,后面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好的收益!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天下成功者的道路上洒满的是汗水和心血,成功的唯一捷径是勤奋,天道酬勤,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要付出别人几倍的精力,厚积而薄发!在投资的路上,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行百里者半九十,成功与失败之间仿佛触手可及,却又有如咫尺天涯,这两者之间的差距是坚持!有幸你遇到了刘敬灿,名家指路不如刘敬灿带路,有刘敬灿在,披荆斩棘助你前程无忧!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