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黑云压城!为何又迎空头肆虐?今日黄金走势还会涨吗

字号+作者:萧郁婕 来源: 2020-01-13 17: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萧郁婕:黑云压城!为何又迎空头肆虐?今日黄金走势还会涨吗'...

 

    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每天面对K线的跳动,搞的就跟上战场一样,本就优雅现变得不俗。别倒退着往前走,不然你看到的就是眼泪和悲伤,有时候是屠夫、有时候是绵羊。羚羊和狮子奔跑,一个是为了活命,一个是为了猎食,羚羊若一次失误就丧失生命,狮子最多没了顿美餐。回归正题!来看今日黄金走势

part  1.黄金为何下跌

 

  讯息详情解读:今日黄金走势为何加速下跌?哪些因素令黄金承压,今日黄金走势还会涨吗?

 

  1、美国国家安全局称美国总统川普与朝鲜进行了接触。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并让对方知道美国希望继续去年10月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协商,希望谈判能重回正轨,朝鲜重新履行半岛无核化的承诺。这提升了市场风险偏好。此外,美元指数小幅反弹,这也令金价承压。

 

  2、商务部1月9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透露,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本月13日-15日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目前市场对中美贸易抱有乐观情绪,这也对金价构成打压。

part  2.黄金还会涨吗

 

  焦点详情解读:今日黄金走势还会涨吗?本周风险丝毫不逊!警惕美伊再出幺蛾

 

  1、本周投资者将重点关注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目前市场对中美贸易抱有乐观情绪,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这也对金价构成打压。本周的重大贸易新闻将是美国和中国周三可能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2、投资者还需关注川普弹劾门进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上周五表示,她将指示众议院本周向参议院提交弹劾川普总统的条款。这意味着,参议院最早将在本周开启川普弹劾案的审判程序。在参议院的审判中,若是有2/3以上的大多数议员认定总统川普有罪,川普将被解职,副总统彭斯将接任。但若是认为川普有罪的议员未达到2/3,川普将被完全赦免、留任现职。

 

  3、本周还需关注两组关键数据,美国将公布至多重要经济数据,其中12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零售销售最受关注。这些数据至关重要,因为它们为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方向提供了洞见,美联储仍有进一步降息或推出量化宽松的空间。

  4、尽管美伊紧张局势已经有所降温,但分析人士仍正在密切关注任何进一步的事态发展及其对市场的影响。从上周的情况说明,黄金仍具有避险的吸引力,特别是在伊朗空袭之后。

 

part  3.何时入场稳健

 

  走势详情解读:今日黄金走势还会涨吗?黄金上行趋势不变,最新入场机会在哪?

 

  1、上周五晚美国劳工部最新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爆冷”,但整体来看,虽然整体就业状况仍保持良好,但是非农就业数据和薪资增速不及预期和前值,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强劲的就业市场存在瑕疵和下行迹象。

    而今日方面,从中期趋势来看,五浪上升在1611是否结束,现在来看还为时过早,而至少再出现上升三式这样才完美,目前处于两式还差一式,因此目前的下跌只是对短期上涨过快的一次修正,也可以理解为趋势没有改变,只可看作是局部的调整。

  2、金价至1611后开启爆跌模式后,在十日均线1540受支撑后反弹,而目前来看,五浪高点预期是1630,而做为千位报价到达1611有点偏差也实属正常,而郁婕观点来看来这个高点大概率将成为2020年一季度的战略高点!

  3、黄金当下被压制于30天线1563这里,可以看出目前修正以后还有进一步上升动能,短期的下跌正常反弹是以低点斜压力到高点的外沿线预期在1593一线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简而言之,郁婕思路还是先低后多,到达预期再找机会入场。郁婕建议:欧盘回撤1545一线保守多,防守1540

 

    新年饕餮盛宴开启,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萧郁婕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回本盈利方案!关注供种浩“郁婕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YJ095x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想知道黄金投资如何盈利?想要了解郁婕更多风控、盈利小技巧可关注公纵号郁婕论金或百度搜萧郁婕黄金投资盈利进阶之路均可获得郁婕更多盈利技巧,或单线郁婕了解实时行情!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v:YJ095x

 

  笔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