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日操作1-2单,单周获利2.5万美金!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20-01-17 11: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日操作1-2单,单周获利2.5万美金!'...

  每天不少投资者找到刘敬灿前来询问行情,特别是做黄金的朋友,大部分都在深.套中,不是锁仓就是扛单,到处找所谓的专.家和高手来帮忙,可以说是一套牢成千古恨!但是,我也发现大部分人很少去总结,这就像做数学题,退牧做错了,不找出错在哪,下次遇到同一个类型的题目,你还是做不对,道理都一样,可是真正去想这些的有几个呢?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刘敬灿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刘敬灿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并且,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1.15日早盘回踩到1546一线开始反弹,没有到我给的做多点位,直接错过了,欧盘破高之后,美盘的思路就很清晰,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美盘前回踩到1550-1548一线分批做多,晚间如期迎来了上升,多单提示在1554上方获利出局,很‌多人交易没有耐‌心,按‌捺不住,曾‌经明明做了一个很好的底‌部多单,却擦肩而‌过,没‌有持‌有,最后拉‌升后捶胸‌顿足,后悔莫‌及,这就是普通散‌户的交易规则。没‌有大局观,一‌点点时间都不愿意等待,就像做进去单子,立竿见影的盈利出来,没有耐心,殊‌不知市‌场就是这‌样磨炼你,让你在没‌有耐心的时候扫‌地出局,而真正能撑得住气的,才是这个市场最后赢家。

  

 

  吴先生上周二加入我的战队,两天的时间获利2000美金,而且还是在他仓位很小的情况下,对于仓位这一块,我只是建议,从来不强行一定要做多少,我记得之前有很多朋友跟我说,老师,我的指导老师总是要求我一定要做几首,并且还要截图给他,我就不一样,我只是负责给建议和思路,仓位多少都是你们自己来安排的,其实吴先生的状态我也是很能理解的,毕竟之前亏损那么多,本周加入我的战队,小小仓位慢慢练习下心态,我也支持这样!我欣慰的是,你们找到了我之后改变了之前的现状,但是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你们,后面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好的收益!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刘敬灿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V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