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葛境源1.17:新手提问怎样投资理财才能赚钱?必须掌握这三点!

字号+作者:葛境源 来源:葛境源 2020-01-17 16: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手理财,新手投资,黄金投资技巧'...

葛境源1.17:新手提问怎样投资理财才能赚钱?必须掌握这三点!

  

  投资市场的如此丰厚利益吸引了众多的新手投资者,许多新手投资者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以及强大的盈利欲望,但也有诸多如市场经验不足、交易时容易被外部因素左右、交易质量不高等缺点。那么新手请教如何投资理财才赚钱呢?只要掌握下面三点,就抓住了盈利的关键!

  

  一、切忌从众,所有交易均源于客观分析

  

  投资理财要产生收益,就少不了要关注市场的行情波动,只有掌握了市场的波动趋势,才能更好地做出正确的交易决策。但多数新手投资者在判断行情趋势时,过分随大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产生不错的收益,但一旦行情反转而不自知,势必带来巨大亏损。

  

  新手请教如何投资理财才赚钱呢?第一点要学的就是:切忌从众,谨记所有交易均源于客观分析。投资者对于市场行情的变化,首先要找到原因,其次要有自己的理解,这样才能将交易的主导权把握在自己手上。比如,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投资者应时刻关注影响现货黄金行情的因素,根据市场信息的重要程度来判断趋势主线,以此指导交易。

  

  Tip:虽然,一切交易均应源于客观分析,但也要认清分析未必百分百正确的现实。因此,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还应随时做好风险控制。交易现货黄金,投资者应选择限价平台严格设置止盈损,以有效保护盈利,限制潜在亏损。限价交易平台,避免了市价平台可能出现的止盈损失效的情况,能在任何行情下确保风控措施的严格执行。

  

  二、灵活调整资金配置

  

  很多投资者都知道不能把全部资金放在同一种理财产品上,只有分散投资,才能更有效地对冲风险,获取更稳健的利润。新手请教如何投资理财才赚钱呢?一方面,投资者确实应该分散配置资金,以分散风险;另一方面,也要注意不可同时进行种类过多的理财投资,以免精力分散,无法保证交易质量。

  

  新手投资者可将大部分资金放在稳健产品中,以产生长期稳定收益,也应分出小部分资金置于现货黄金这类高回报高风险的理财产品上。一是,可以有效锻炼交易能力;二是,稳健和激进的产品组合,可起到有效对冲的作用。此外,新手投资者还应注意,理财产品组合两到三个最佳,且最好选取关联性强的产品,以节省投资精力;资金配置也并非固定不变,若是其中一种理财产品的行情趋势明显且出现短时内难以反转的中长线行情,则可以投入更多的资金,以获得更大收益。

  

  三、保持不断学习的势头

  

  市场是不断变化的,各类理财产品更新换代也极快。投资者如果一直按照老旧的方法进行市场分析或者交易,则很可能会因思维定势,无法妥善处理突发状况,最终引发亏损。新手如何投资理财才赚钱呢?保持不断学习的势头很重要!除了实战摸索之外,投资者还可以寻求优质导师的帮助,好的投资导师从理论基础、实盘操作、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多层次地帮助新手建立起系统的交易体系。

  

  总结

  

  新手如何投资理财才能赚钱?首先,新手投资者应避免盲目从众,须知一切正确的交易均源于客观分析;其次,应合理、灵活地分配投资资金,以达到分散、对冲风险的目的;再次,建立起系统的交易系统并持续更新,很重要。做到上述三点,新手技能在短期能快速拔高,尽早实现稳健盈利。

  

  在这个市场上能找到一个和你风雨同舟的朋友尤为重要,一个专业的分析师不仅要给客户带去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控制风险,如果分析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只能劝你趁早脱手。其次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高度的配合+良好的心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