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葛境源:1.17听说对黄金投资感兴趣的新手都看过这个

字号+作者:葛境源 来源:葛境源 2020-01-17 16: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

葛境源:1.17听说对黄金投资感兴趣的新手都看过这个

  

  巴菲特曾经说过:一个失败的交易者永远无法掌控成功的诀窍,当然也无法体会利润的饕餮,因为在他脑海里只有一幕幕亏损、惊恐和焦虑!而成功交易者所做的一切在失败者眼里看来仅仅是不屑一顾。但事物本质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失之毫米,差之千里,表象与本质的区别往往在于你多用一点心。

  

  以下就为大家总结的新手投资黄金的技巧:

  

  1.选准时机

  

  每年的8月中旬至11月这一段时间,黄金投资市场最大的消费国印度有多个宗教节日,将刺激对金饰的需求。此外,第四季度适逢西方的感恩节,圣诞节和中国的农历春节等传统节日都是对黄金需求的旺季,因此,在年底之前,金价一定会有上涨的空间。

  

  2.关心时政

  

  国际金价与国际时政是密切相关的,例如,欧债危机、朝鲜核问题、恐怖主义等造成的恐慌,国际原油价格的涨跌,各国中央银行黄金储备政策的变动等一些时政。因此,新手做黄金投资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影响金价的政治因素、经济因素、市场因素等,进而相对准确地分析金价的走势,把握大的趋势,才能把握盈利的最佳时机。

  

  3.止损止盈

  

  股市有风险,做黄金投资也是一样的。因此,每次交易前都必须设定好“止损点”和“止盈点”。当你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了,不要让亏损出现在本来已经获利的仓位上。当而对黄金投资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时,宁可平仓不获利,也不要让原本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的范围,一旦损失已跌到原来设定的限度,不要犹豫,该平仓就平仓,该“割肉”就“割肉”,关键是一定要控制风险。

  

  4.分批介入

  

  全仓进入风险往往是很大的,黄金投资市场是一个变幻莫测和千变万化的地方,即使你有再准确的判断力也会容易出错的。新手做黄金投资由于缺乏一定的经验,在刚开始时投入资金时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进一步地进行。如果是炒“纸黄金”的话,建议采取短期小额交易的方式分批介入,每次只卖出买进10克,只要有一点得利差就出手。这种方法虽然保守,却很适合刚入市的新手操作。

  

  二、做黄金投资谨记四要素:

  

  1.趋势永远是稳健获利的王道,顺势而为,而逆势终究会有损的那一天、逆势为亡。

  

  2.每次做单一定要轻仓入场然后逐步加仓,这样就可以避免突发行情况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必须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4.你需要的不只是一份好的建议,你更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黄金投资市场的钱有时候来的很容易,但去的更容易,对于获利无需寻根问源,但对于亏损则一定要搞清楚原因,当在同一问题上出现了多次亏损的情况,那么我想你已经找到了获利的方法了。诚惶诚恐无人可怜,孤注一掷将满盘皆输,唯有稳扎稳打方可稳操胜券。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我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本文章作者:葛境源

  

  作者赠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诚信为首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