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周线收官不知如何操作?空单不解准备拿到明年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20-01-17 21: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周线收官不知如何操作?空单不解准备拿到明年'...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刘敬灿觉得你应该好好的想一下,能减少的风险都能忽视?那怎么去赚取更大的盈利。投资的机会无处不在,只看你怎么去对待。

  

 

  ——黄金行情及策略——

  

  强劲“恐怖数据”缓解疲软通胀的担忧,金价短线下挫。周中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2月CPI及PPI数据均整体不及预期,显示美国的通胀情况令人担忧。有机构甚至认为,去年美联储三连降后通胀都未见起色,为避免负利率,美联储10年内不会加息。美国12月通胀数据令人失望,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加上全美Top2的第二大零售百货集团塔吉特(Target)公司发布的2019年12月销售业绩数据远低于预期,令外界并不看好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即“恐怖数据)的表现。但意外还是发生了。美国商务部周四(1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30%,预期0.3%,前值0.2%;美国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0.70%,预期0.5%,前值0.1%。在年末假期购物热潮的推动下,美国零售业12月一反全年的温和表现,销售情况强劲。两重要延展压制+墓碑十字星+顶背离,黄金或将大幅度回落。

  

 

  昨日早市开盘1556,经过白盘的下探反弹后,金价始终稳定1550上方运行,晚间冲高1558附近回撤1555震荡,随后数据利空金银,黄金下挫1548后回升1551收盘,日内涨幅10美金,日线收得一根小阴柱。黄金当前突破上阻1558区域触及1559,上方压制位已经攻破,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目前黄金在1558附近震荡蓄势,晚间若持续走高,黄金必然测试前期反弹高点1564位置的压力,突破后进一步则是1575位置,每周总会有一波大行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期待黄金突破上行。今晚交易市场注定有所起伏,不是多头的盛宴就是空头的逆袭,震荡区间依然还在,只不过是被黄金的突破扩大了震荡范围,晚间若在某高点下挫,可视为震荡的延续走势。黄金晚间若冲过1564,则顺势破位看1565-70区域。触及高位后记得及时离场,以免利润缩水。

  

  ——操作建议——

  

  回落1555附近做多,防守位1550,目标1565-1570附近,

  

  反弹1570附近做空,防守位1575,目标1560-1555附近。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1.15日早盘回踩到1546一线开始反弹,没有到我给的做多点位,直接错过了,欧盘破高之后,美盘的思路就很清晰,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美盘前回踩到1550-1548一线分批做多,晚间如期迎来了上升,多单提示在1554上方获利出局,很‌多人交易没有耐‌心,按‌捺不住,曾‌经明明做了一个很好的底‌部多单,却擦肩而‌过,没‌有持‌有,最后拉‌升后捶胸‌顿足,后悔莫‌及,这就是普通散‌户的交易规则。没‌有大局观,一‌点点时间都不愿意等待,就像做进去单子,立竿见影的盈利出来,没有耐心,殊‌不知市‌场就是这‌样磨炼你,让你在没‌有耐心的时候扫‌地出局,而真正能撑得住气的,才是这个市场最后赢家。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八年来,刘敬灿每天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八年来,加到刘敬灿的客户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刘敬灿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刘敬灿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刘敬灿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刘敬灿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刘敬灿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